【PC游戏】重返深渊steam版本正式上架,首周仅售19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07 16:00:42 作者:万匠游戏 Language

一位死而复生的英灵,接受混乱之神的委托,再次杀入早已被恶魔与怪物占据的恐怖深渊之中!

极致畅快的割草体验

在深渊中,你将同时面对数以千计的可憎怪物,他们源源不断、似乎无穷无尽!无需畏惧,虽然已退无可退,但你手中的神器火力强大,弹指挥间便能湮灭大片敌人。

【PC游戏】重返深渊steam版本正式上架,首周仅售19元!-第0张

多种武器进化路线

你可以同时持有多把武器!每种武器,都可以通过升级,在多达6种路线中选择一条并将其进化成火力强劲的神器!

【PC游戏】重返深渊steam版本正式上架,首周仅售19元!-第1张

不同武器特殊配件

多种武器12类配件,效果和效果之间的搭配,玩法和机制相互组合,武器在战斗期间不断进化,让战斗变的更加刺激

【PC游戏】重返深渊steam版本正式上架,首周仅售19元!-第2张

风格迥异的战场

熔岩滚滚的昔日神国,核战过后的失落城市,被星际殖民者入侵的沼泽星球。你将前往这些早已沦为人间炼狱的深渊当中,与可憎的怪物激战。

【PC游戏】重返深渊steam版本正式上架,首周仅售19元!-第3张

各具特色的空投装备

记住,在深渊中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你的背后是坚实的卡尔大爷。这次,卡尔大爷为你带来了战斗支援箱!只要事先将道具装入其中,卡尔大爷便能为战场上的你降下空投补给。

【PC游戏】重返深渊steam版本正式上架,首周仅售19元!-第4张

令人陶醉的特殊饮品

罢战息兵不妨收集怪物所掉落的调饮材料,无论是熔岩蛞蝓的粘液还是沼泽亚人随身携带的草药汁。小菲力会用神秘的配方制作出沁人心脾的饮品,它会帮助你在战斗中爆发出源源不断的能量。

【PC游戏】重返深渊steam版本正式上架,首周仅售19元!-第5张

闲情逸致的酒馆音乐酒馆中,管家早已准备好了唱片机,等候各位细细聆听。

【PC游戏】重返深渊steam版本正式上架,首周仅售19元!-第6张


游戏上架首周会有7.6折的优惠活动,购买游戏只需19元!快来体验吧!

 

最后希望各位小伙伴们能够多提建议,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我们的游戏才能走到这一步,也是因为有你们支持我们才有了源源不断的更新动力!期待未来我们一起将这款游戏做的越来越好!

 

更多游戏内容请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万匠游戏

官方微博:万匠游戏WingJoy

官方QQ群:519477588

 

重返深渊运营组

2023年1月7号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