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DK战队公布 S13赛季名单,纸面实力提升,但不确定性颇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23 21:27:40 作者:blues天空 Language

近日,DK战队公布 2023 赛季名单。DK赛季阵容中保留了核心的中野(Canyon、ShowMaker),还有辅助Kellin。

上单Nuguri替换成Canna,ADDeokdam替换成了Deft,这个阵容纸面实力肯定是提升了。

英雄联盟DK战队公布 S13赛季名单,纸面实力提升,但不确定性颇多-第0张

三叔和许秀在S12世界赛上证明自己实力依旧还在,在八强赛上,二者几乎用惊艳的表现要掀翻Gen.G,创造奇迹。整年下来,二人一直都是稳定Carry状态。

但在大后期需要AD站出来分担压力时候,Deokdam却无法分担火力,最终功亏一篑。

在比赛中也能体现,Deokdam的Carry能力有限,功能性英雄的表现也比较一般。因此被DK放弃也情有可原。

Nuguri在S10冠军之后,在FPX打完回归LCK赛区,仿佛就失了魂了一样,对线压制力不在,后期还会出现莫名其妙的暴毙,为了拿到好成绩上单补强也是DK重点。

英雄联盟DK战队公布 S13赛季名单,纸面实力提升,但不确定性颇多-第1张

Deft的优势,在世界赛上和Beryl一起展现出现了丰富的英雄池和战术储备(Deft整个世界赛选出了9个不同的英雄),Carry能力虽然不如昔日,但后期稳健和团战稳定输出还是有不错表现的。

而且丰富的经验也可以带带Kellin这个小老弟。相比于Deokdam,实力肯定更佳。

但年龄给Deft带来经验,不确定性也来自Deft较大年龄,作为从S4就开始征战老将,油箱里还有多少油要打上一个问号。新赛季的改动已经开始了,能否适应新版本,年龄大带来的学习能力问题和反应问题,还有离开Beryl,下路的战术库是否还在,也是Deft需要面对问题。

英雄联盟DK战队公布 S13赛季名单,纸面实力提升,但不确定性颇多-第2张

Canna选手在S11T1战队时候,有一定亮眼表现,但S12加盟NS后,NS去年一整年的比赛堪称灾难,在阵容构建时就出现了波折,阵容磨合还差,队员几乎都在混日子,整体NS成绩打得稀烂。

Canna在NS打的也没有多好,还能打出什么状态未可知。但对于DK来说,解决上路问题刻不容缓,大胆尝试换人也是可以理解。

DK俱乐部阵容有提升,但未知性还是有的。不过如果中野状态还在,能兜底,成绩理论上不会比今年还差。其他上限就看Canna和Deft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