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PL:Knight突然觉醒,打出完美单杀,Ruler逃生失败,终于被制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08 12:13:30 作者:天下游戏汇 Language

LOL德玛西亚杯在昨天进行了总决赛的较量,BLG战队是成功逆袭击败了JDG战队,终结了大小王之战的连败,赛后Knight选手是成功当选FMVP。

Knight的赛场表现也是引发诸多热议,第一局频频失误的情况下二三局突然爆发。

在昨天进行的第一局比赛较量中Knight选手选出了中单妮蔻,结果全场比赛出现了非常多次不应该的失误,先是在对线端被Yagao完成了一波简简单单的对位单杀,然后被针对再次阵亡,后又出现失误被击杀。

前期直接阵亡三次,中后期也是梦游一般的状态,多次出现失误,好在这一局队友非常给力,Knight也是成功打出好的进场开团,BLG先驰得点。

【英雄联盟】LPL:Knight突然觉醒,打出完美单杀,Ruler逃生失败,终于被制裁-第0张

在第一局比赛结束之后各大论坛的网友都开疯了,大量针对Knight的帖子和言论,因为JKL粉丝与Knight处于对立面,也是攻击Knight选手的主力。

【英雄联盟】LPL:Knight突然觉醒,打出完美单杀,Ruler逃生失败,终于被制裁-第1张

没想到的是第二局比赛Knight选手直接爆发,选出中单狐狸,全场砍下9-0-9的豪华数据,开局配合越塔击杀上路,然后就开始游龙,中路强杀打野,后续团战闲庭信步各种精彩进场,在巨大优势的情况下还打出了一波完美单杀。

【英雄联盟】LPL:Knight突然觉醒,打出完美单杀,Ruler逃生失败,终于被制裁-第2张

这波单杀Knight直接冲上高地,WRE接永霜Q挂技能,然后二段大招带走Ruler,Ruler逃生失败,刚好吃到最后一段伤害后阵亡。

【英雄联盟】LPL:Knight突然觉醒,打出完美单杀,Ruler逃生失败,终于被制裁-第3张

第二局的这波单杀可以说是本次德杯最精彩的个人操作之一,伤害计算精确无误,Ruler即使做出了应对也因为狐狸装备太好最终被击杀。

【英雄联盟】LPL:Knight突然觉醒,打出完美单杀,Ruler逃生失败,终于被制裁-第4张

而在第三局的较量中,BLG也是凭借着Knight阿卡丽的神勇表现完成了翻盘。

【英雄联盟】LPL:Knight突然觉醒,打出完美单杀,Ruler逃生失败,终于被制裁-第5张

第三局JDG开局非常顺利,下路连续针对Elk直接0-2开局,上路也遭到单杀,在这样的局面下BLG选择中野破局,中野一波精彩配合,Knight硬操作击杀赵信,然后支援上路再拿一个人头,小龙团战BLG反击战成功,Knight选手是全队发育最好的。

【英雄联盟】LPL:Knight突然觉醒,打出完美单杀,Ruler逃生失败,终于被制裁-第6张

最关键的三波团战中,Knight均打出了精彩的团战操作,先是中路一波进场击杀萧炎之后直接冲塔,流畅连招砍下三杀,后续BLG上头被赵信拿下四杀但影响不大。

随后抓住了JDG战队的失误在狭窄地形开启团战,Knight再次拿下三杀,并且在随后的一波团战中配合队友打出团灭一波结束比赛,最终Knight的个人数据11-1。

个人认为Knight的个人实力是足够强的,但是在目前的这个英雄联盟时代他是很难做到断档式领先其他所有中单的,Knight可能在个人实力上略有领先,但幅度不大,而且他的打法进攻性没有想象中那么强,其实是一个偏稳的选手。

这就导致Knight很多次关键性的世界性赛事都被观众认为是队内存在感较低,直接隐身。

另外一点就是Knight其实缺乏领袖气质,他不是一个能在危急时刻带着队友前进的选手,Knight更像是一个打手型角色,需要队友的引领,BLG新组建的这个配置,也需要一个领袖,但这个领袖目前来说还没有看到,到底谁有这个能力。

Bin的性格看起来还挺适合当领袖的,但他的个人表现不稳定,而且心态好像也没有那么稳,可以说这算是BLG队伍中的一个小小的隐患。

总之,Knight为了争取更多更有价值的冠军,还需要不断磨炼,在他的这个赛道上能做到的就是不断精进自己的技术,在不同的版本中都能打出顶尖的个人发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