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一位好心人|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3 02:01:43 作者:贾博索尼亚的红色天空 Language

成长总是在你不知不觉间,也许是一朵花开的时间,又或许是看见花凋落的瞬间,无论是哪一种都需要时间。不需要特意的学习特意的思考,那些已经逝去的过去抑或还未到来的未知,总能在你没有防备的时候潜移默化的改变你。

如果说只要我们还活着,就必然会失去些什么,那么只要我们还活着,也必然能得到些什么!

那是一个夏日的傍晚,在萧瑟的街角,我遇见了年少轻狂时的那个她。依稀记得那时有个姑娘在我读高一的时候悄悄的对我递纸条表白。

当时我在学校篮球队打控球兼得分后卫,风头一时无两。那个姑娘是最大胆的一个,一时搞的我手足无措。年少轻狂的我只知道沉迷于篮球的快乐,对于姑娘的示好一时不知如何处理。

无心男女之情的我还是对姑娘说做朋友吧。于是从此身边总是多了两个女孩子的身影。因为她有一个好闺蜜,不论什么事总是形影不离。

渐渐我发现了周围有许多的人对我指指点点,后来我才发现那个姑娘是我们当地排的上号的豪门之女。无形中的压力让我更加刻意的和姑娘保持了距离。姑娘的闺蜜总是劝我为什么不和姑娘在一起。

也许是阴差阳错命中注定,我发现自己始终对姑娘没有感觉。但是却深深的喜欢上了姑娘的闺蜜。故事的结局是我终于有一天单独的偶遇了姑娘的闺蜜并鼓起勇气向她表白时,她很生气的拒绝了我。

再后来姑娘和我说她早有感觉,因为我和她闺蜜相处的时候更加开心和放松,不像和她相处时那么刻意保持距离。之后她两都和我断绝了关系。虽然我隐隐感觉姑娘的闺蜜对我也有情意,但终究是无法挽回。

直到那个夏日的傍晚,我终于再见到了她。她看见我的时候眼睛里放着光,我涨红了脸。张口无言。她告诉我当年她其实也深深的喜欢上了我。但是因为她们家里的生意大部分靠着那位姑娘家里照顾,所以她没有勇气因为我和那位姑娘闹掰。

她说后来最终还是因为一些原因和姑娘有了摩擦,姑娘提及当年我喜欢她不喜欢姑娘这件事。大吵了一场。再后来她父母的生意也受到打压,家道中落。这些年过的不太如意。

我结结巴巴的问她,现在在做些什么。她问我还想不想回忆过去,或者说去弥补年轻时候的一些遗憾。我涨红了脸,显得有些局促不安。

她轻轻的告诉我想不想查她的学历,我们当年也曾一起畅想未来的大学生活。她还说她现在的工作是按时间收费的。她说只要198就可以花30分钟和她回忆往昔,只要396就可以弥补年少的遗憾,如果我愿意,给她594就可以留下美好的回忆。

我摸了摸因为玩猫游而空空的口袋,张红了脸说不出话。看着她眼里的光在慢慢的消失,我的心忽然像被针扎了一下,很痛。

现寻一位好心的猫友援助198让我和她能够回忆一下往昔。真心感谢。

寻一位好心人|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