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专区】乐高优秀MOC作品日赏【vol.8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4 17:23:34 作者:酷玩潮 Language

欢迎来到今天的MOC欣赏环节!

The Moon Rocks

认识一下The Moon Rocks,半人马座阿尔法星边上最棒、最摇滚的乐队!由

Julius von Brunk作曲,这个乐高模型正在演奏来自月球基地的重金属摇滚。看看他们正在演奏的站台——有很多很酷的细节构成了这个太空基地。墙壁上酷似弯曲的管子和岩石的地基都很棒。还有这些马赛克,尽管有一些板块的颜色限制,但它们拥有奇妙的细节。在左边,一个窗口能够看到地球!右边是一个巨大的巨型屏幕,展示了乐队的主唱,他们将扬声器推到最大。

【周边专区】乐高优秀MOC作品日赏【vol.83】-第0张

【周边专区】乐高优秀MOC作品日赏【vol.83】-第1张

【周边专区】乐高优秀MOC作品日赏【vol.83】-第2张

【周边专区】乐高优秀MOC作品日赏【vol.83】-第3张

【周边专区】乐高优秀MOC作品日赏【vol.83】-第4张

Lobster Dinner

对于一个巨大的、以底层为食的海虫来说,这些鲜红的甲壳类动物肯定是美味的一餐。话说回来,很多东西沾上融化的黄油都很美味。jnj_bricks的建造者Joe带我们去吃一顿美味的龙虾大餐。Joe为红色的六边形板找到了不少用途,这些板子有铰链,构成了深红色躯壳的大部分。除了煮熟的龙虾之外,Joe还制作了一些美味的柠檬作为装饰品,以及一个漂亮的石板餐盘,巧妙的夹子,还有一张格子餐巾,以便在晚餐时清理。如果你不仔细看,你可能会错过它,但在它的嘴边有几只真正的龙虾零件,巧妙地增加了真实感。

【周边专区】乐高优秀MOC作品日赏【vol.83】-第5张

José Carioca

从1940年的迪斯尼动画中走出来的,是由Koen ZwanenburgJosé Carioca的乐高演绎。这只潇洒的鹦鹉以砖块的形式出现,看起来非常棒!手部使用人仔的腿作为手指、肘部和肩部。绿色的云彩零件构成了他腿上蓬松的羽毛的一部分。很特别零件是作为他喙下部的一叠贝壳和用作飘散的烟雾的白蛇元素!

【周边专区】乐高优秀MOC作品日赏【vol.83】-第6张

*作品推荐来自The brothers brick

如果你想展示自己的MOC作品,可以将作品照片发送到邮箱xiaohan@kuwanchao.com,小韩同学会整理推荐的。

关注酷玩潮公众号(LEGOtoysfun),获得更多乐高积木有趣内容及资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