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藿藿全方位培养教程 藿藿技能解析与出装、队伍搭配推荐_光锥推荐分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15 12:32:59 作者:澈晓嘟噜噜 Language

光锥推荐分析

《崩坏星穹铁道》藿藿全方位培养教程 藿藿技能解析与出装、队伍搭配推荐_光锥推荐分析 - 第1张

藿藿作为丰饶角色,回复能力依赖战技和天赋,终结技不存在回血效果,且施放战技的频率相对较高,也比较依赖终结技的频率。因此可用光锥并不算太少,大多数丰饶光锥都有可取之处。

「惊魂夜」:藿藿专属限5光锥。提供回能效果,并能一定程度上弥补藿藿的治疗缺陷,且附带少量攻击加成,属于偏功能性的光锥。对藿藿来说是最为契合的,可以EAA稳定4动循环,不过抽取性价比偏低。

「时节不居」:基础生命很高,特效提供的生命和治疗加成都是藿藿的有效词条,是单论奶量最高的光锥。不过治疗转伤害的数值不高,基本没有额外功能性。

「嘿,我在这儿」:活动白嫖满叠影。提供生命加成和战技后治疗加成,对藿藿的治疗能力有明显提升,藿藿天赋本身就只持续战技后2回合,契合度较高,是藿藿4星光锥生存向的最优解。

「一场术后对话」:藿藿非常依赖循环能力,因此带术后裸吃回能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使藿藿能稳定4动循环,功能性拉满,奶量有基础倍率支撑一般不需要担心。

「同一种心情」:藿藿本身奶量够高,且施放战技频率不低,用该光锥配合终结技回能,有机会进一步缩短队友的循环回合数,是比较优质的选择。

「等价交换」:藿藿本身奶量较高,唯一的缺点就是依赖战技点,因此纯功能性的等价交换对藿藿来说可以将战技点的作用充分发挥,扩大功能性优势。

由于藿藿在【禳命】期间有共计6次抵消负面的机会,大部分情况下都够用,且自身有一定控制抵抗和效果抵抗,因此不需要刻意堆抵抗词条,光锥方面不推荐「此时恰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