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VG.Erika采访:皮鞋是我们队内的大明星,鹰身人很厉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4 16:57:38 作者:Max_Magic Language

在VG战队二比一击败了Aster战队以后,队内的一号位选手Erika接受了解说们的采访,以下为采访的大致内容:

Q:这个BO3打完感觉怎么样?

A:赢了茶队肯定是挺爽的呀。


Q:你打完两把噬魂鬼,你觉得这个英雄在这个版本的强度怎么样?

A:怎么说呢,这个英雄可以顶前面帮队友换对面的BKB,我们阵容法伤浓度比较高的情况下可以选这个英雄让队友更好发挥吧,这个英雄存在的意义。

Q:什么时候你会点鼓掌的这个表情呢?

A:杀小胖和皮球的时候吧。

Q:你们为什么没有人出支配头盔去招鹰身人呢?

A:大家都想当明星,出牛逼的装备。

【刀塔2】VG.Erika采访:皮鞋是我们队内的大明星,鹰身人很厉害-第0张

Q:你们觉得这个鹰身人侦察者厉害不?

A:我觉得是很厉害的,这个野怪可以爬墙很恶心。

Q:整个BO3,队内的大明星是谁?

A:给皮鞋吧!他指挥很牛。

Q:你觉得皮鞋在团队里具体会怎么沟通呢,比如第三局。

A:第一个盾我们打得不是很好,虽然抢到盾了,但是人死完了。当时皮队出来沟通把我们稳住了,告诉我们还是正常打,后面再聊了一下打团的画面,感觉往后面打还是可以的。

Q:那次追击你们是打上头了吗,觉得这个肉山团可以拿下?

A:当时拿到盾就有点太兴奋了。

Q:最后还想问一个,上一个BO3你玩德鲁伊是想试一下这个英雄的强度配一下阵容吗?

A:当时觉得德鲁伊站龙骑士的线还是有点用,训练打过几次。

Q:恭喜你们今天拿下了强敌Aster。

A:谢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