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特色介绍】第2期 战斗博弈 选择最佳策略|英雄联盟电竞经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4 12:02:11 作者:柠檬君 Language

【游戏特色介绍】第2期 战斗博弈 选择最佳策略|英雄联盟电竞经理 - 第1张各位经理人,经过发布会信息轰炸,你对《英雄联盟电竞经理》是否依然一知半解?不用担心,这就来给你一一讲解!


本期讲解的游戏特色是《英雄联盟电竞经理》原创的策略对战系统。
注:由于游戏仍然在优化调整中,以下信息并不代表游戏最终上线的版本哦。
【游戏特色介绍】第2期 战斗博弈 选择最佳策略|英雄联盟电竞经理 - 第2张在《英雄联盟电竞经理》中,你可以指挥选手发动多种多样的比赛策略、打团方式甚至团战技能,与对手斗智斗勇。

本期将着重介绍策略卡和战术卡这两种极具玩法深度的策略元素:

1.策略卡
策略卡指的是在一段时间内,选手或者整支战队将要做的事情。常见的策略卡有Gank、团战、单挑等,随着比赛进程的推进,策略卡等种类也会随之变化。比如你可以在20分钟之后获得与大龙相关的策略卡。

2.战术卡
战术卡指的是双方在发生团战的时需要采取的策略,它决定了这场团战应该怎么打。
战术卡包括了强开、poke、拉扯等类型,根据阵容特性的不同,战术的效果也会有所不同,并且战术之间还会相互克制。例如当你选择了poke阵容时,选择poke战术会加强你的打团能力,相反,强开战术则可能会对你不利。

游戏中的策略和战术源自我们所熟悉的英雄联盟赛事,对于经常关注比赛的你,这一次终于可以《英雄联盟电竞经理》中实践你的赛事思路,通过自己的策略带领战队获得胜利,绝对是前所未有的体验!

《英雄联盟电竞经理》官网:https://lole.qq.com
《英雄联盟电竞经理》微博:https://weibo.com/u/7290245075
《英雄联盟电竞经理》微信公众号:
【游戏特色介绍】第2期 战斗博弈 选择最佳策略|英雄联盟电竞经理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