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绝活一祭,瓦解体系!VG 2-1战胜Aster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4 16:39:51 作者:Max_Magic Language

DPC中国S级联赛正在激战,本场比赛由VG战队对阵Aster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Aster的炼金术士惨遭针对,VG在噬魂鬼成型以后轻松战胜对手拿下比赛的胜利。在第二局的比赛中,Aster死保圣堂刺客成功拖到其发育成型,Aster接连控盾以绝对的优势拿下比赛的胜利。在第三局的比赛中,噬魂鬼与幻影刺客的经济在中期相差无几,VG在后期多次击败Aster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本日比赛结束后,目前S级联赛积分情况: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绝活一祭,瓦解体系!VG 2-1战胜Aster-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绝活一祭,瓦解体系!VG 2-1战胜Aster-第1张

分路阶段:上路Xxs的石鳞剑士和BoBoKa的魅惑魔女对阵Erika的噬魂鬼和起风了的发条技师,中路Ori的昆卡对阵Xm的祈求者,下路Monet的炼金术士和皮球的死亡先知对阵Yang的沙王和Yds.的森海飞霞。

5分钟,炼金术士单杀沙王帮助Aster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Aster领先了VG超过1k的经济,天辉的三名核心领跑经济排行榜。

14分钟,炼金术士拿到辉耀。但随后他便与石鳞剑士双双死在夜魇的上路。

19分钟,VG开雾入侵天辉的下路野区将刚刚拿到黑皇杖的炼金术士击杀,随后他们展开追击带走了魅惑魔女与死亡先知二人。此时Aster已经没有了经济上的优势,VG进入到了他们的强势期。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绝活一祭,瓦解体系!VG 2-1战胜Aster-第2张

22分钟,Aster发起反击带走了沙王与祈求者二人,Aster冲击夜魇的上路野区被噬魂鬼拿了个疯狂杀戮,惨遭团灭的Aster只能眼睁睁看着噬魂鬼拿到不朽之守护。

29分钟,VG利用发条技师的性命换掉了天辉的上路高地防御塔。此刻VG的经济优势已经拥有了6k。

32分钟,VG入侵天辉的上路野区打了Aster一个措手不及,炼金术士率队反击结果被开启撒旦之邪力的噬魂鬼轻松击杀,Aster眼见翻盘无望打出了gg。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绝活一祭,瓦解体系!VG 2-1战胜Aster-第3张

分路阶段:上路Yang的龙骑士和Yds.的森海飞霞对阵Monet的圣堂刺客和皮球的暗影萨满,中路Xm的灰烬之灵对阵Ori的风暴之灵,下路Erika的克林克兹和起风了的食人魔魔法师对阵Xxs的石鳞剑士和BoBoKa的光之守卫。

4分钟,森海飞霞配合灰烬之灵将风暴之灵击杀,VG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VG领先了Aster不到1k的经济,克林克兹暂居经济排行榜的第一。

21分钟,Aster偷盾帮助风暴之灵拿到了不朽之守护,随后风暴之灵冲入天辉的上路野区将森海飞霞击杀,森海飞霞交出买活配合队友反打带走了光之守卫与暗影萨满。

23分钟,Aster强冲天辉的下路二塔将森海飞霞击杀,VG就地反击带走了风暴之灵与暗影萨满二人。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绝活一祭,瓦解体系!VG 2-1战胜Aster-第4张

28分钟,VG与Aster在中路展开十人团战,石鳞剑士与圣堂刺客在侧面击杀了灰烬之灵与食人魔魔法师,VG不甘示弱,森海飞霞、克林克兹与龙骑士三人合力将风暴之灵、光之守卫和暗影萨满击杀。Aster随即后撤继续发育。

34分钟,Aster在击杀了龙骑士以后强打肉山,圣堂刺客击杀了企图抢盾的克林克兹与灰烬之灵二人,Aster展开追击将食人魔魔法师击杀。Aster的经济优势扩大至1w2之多。

39分钟,Aster利用暗影萨满的大招攻破了天辉的上路兵营,VG在击杀了暗影萨满以后追出高地结果灰烬之灵被Aster带走,Aster就地反攻将VG团灭。此战过后,VG打出gg放弃抵抗。

第三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绝活一祭,瓦解体系!VG 2-1战胜Aster-第5张

分路阶段:上路Yang的潮汐猎人和Yds.的石鳞剑士对阵Monet的幻影刺客和皮球的天涯墨客,中路Xm的帕克对阵Ori的风暴之灵,下路Erika的噬魂鬼和起风了的祸乱之源对阵Xxs的玛尔斯和BoBoKa的凤凰。

1分钟,天涯墨客配合幻影刺客将潮汐猎人击杀,Aster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Aster取得了2k的经济优势。

23分钟,幻影刺客拿到阿哈利姆魔晶。

25分钟,VG推进夜魇的下路二塔将其成功拿下,玛尔斯与风暴之灵前来防守结果双双阵亡。

29分钟,VG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结果潮汐猎人和祸乱之源被Aster先手击杀,VG交出买活攻打肉山帮助噬魂鬼拿到不朽之守护。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绝活一祭,瓦解体系!VG 2-1战胜Aster-第6张

38分钟,VG与Aster在夜魇的上路野区展开十人团战,Aster企图强杀噬魂鬼但无奈输出不足,虽然他们成功带走了潮汐猎人,但是VG在潮汐猎人买活以后将幻影刺客和凤凰击杀。VG顺势推高率先破路。

40分钟,VG控盾帮助噬魂鬼拿到不朽之守护,帕克与石鳞剑士二人将凤凰和天涯墨客击杀。VG准备对夜魇遗迹发起总攻。

42分钟,VG进攻夜魇遗迹将幻影刺客和风暴之灵击杀,噬魂鬼率队团灭Aster拿下比赛的胜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