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男枪奇迹般抢大龙立奇功,TES扳回一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4 15:59:38 作者:大白游戏说说 Language

【英雄联盟】男枪奇迹般抢大龙立奇功,TES扳回一城-第0张

2022LPL春季赛季后赛,4月12号将迎来TES对阵V5的比赛,下面带来本场比赛的赛况。

V5 VS TES,比赛版本12.5,目前是B05的第三局,目前比分2:0,V5红色方,TES蓝色方。

【英雄联盟】男枪奇迹般抢大龙立奇功,TES扳回一城-第1张

TES 选: 男枪 盲僧 阿卡丽 霞 泰坦

V5 选:蛇女 人马 维克托 厄斐琉斯 洛

【英雄联盟】男枪奇迹般抢大龙立奇功,TES扳回一城-第2张

【英雄联盟】男枪奇迹般抢大龙立奇功,TES扳回一城-第3张

这盘比较有意思的是,时隔400多天以后,蛇女再登LPL赛场,可见V5为这次季后赛准备了很多。在10分钟前,两队主打的方向不一样,TES优势方是下路,V5优势方是上路,个有轻重。在第一条小龙团战,双方打了一波都可以接受的团战,TES顺利拿到第一条水龙,V5也有不错的经济进帐。

【英雄联盟】男枪奇迹般抢大龙立奇功,TES扳回一城-第4张

12:05 TES想开人马,可惜人马还算比较肉,出的是铁板鞋,抗住了这波伤害还成功反打。

【英雄联盟】男枪奇迹般抢大龙立奇功,TES扳回一城-第5张

12:40 霞被击杀,但是这次阵亡付出巨大代价,V5直接配合先锋拿下TES下路一塔,TES目前的节奏有点乱。

【英雄联盟】男枪奇迹般抢大龙立奇功,TES扳回一城-第6张

16:50 TES把V5打了一波团灭。霞的关键时刻输出拉满,随后阿卡丽进场完美收割。霞的羽毛非常适合狭小入口处输出,一个完美的弧度打满输出。

【英雄联盟】男枪奇迹般抢大龙立奇功,TES扳回一城-第7张

20:45 TES尽力了,阿卡丽阻止V5打大龙还拿到了三杀,霞也贡献了相应的输出。随后TES拿下大龙。

【英雄联盟】男枪奇迹般抢大龙立奇功,TES扳回一城-第8张

23:30 TES顺利拿到火龙,已经成绩把经济追上了。

【英雄联盟】男枪奇迹般抢大龙立奇功,TES扳回一城-第9张

28:00 TES顺利拿到大龙,人马进场未能有所建树。

【英雄联盟】男枪奇迹般抢大龙立奇功,TES扳回一城-第10张

28:58 TES顺利拿到第二条火龙,蛇女大招开得不错,不过双方未能把一波团战开起来。人马最后赶到想参团,可惜人马是没有大招的。

【英雄联盟】男枪奇迹般抢大龙立奇功,TES扳回一城-第11张

【英雄联盟】男枪奇迹般抢大龙立奇功,TES扳回一城-第12张

34:35人马抢到了小龙,随后双方爆发一波团战。V5开团,TES瞬间减员。两边的双C战到了最后,霞勇猛输出站到最后,这盘TES的双C完全站了出来,水手组合输出拉满。

【英雄联盟】男枪奇迹般抢大龙立奇功,TES扳回一城-第13张

37:00 TES男枪直接走过来QA抢到了大龙,V5巨亏。目前双方C位都是神装了,比赛也进入大后期,讨论经济已经没有意义了。

【英雄联盟】男枪奇迹般抢大龙立奇功,TES扳回一城-第14张

【英雄联盟】男枪奇迹般抢大龙立奇功,TES扳回一城-第15张

【英雄联盟】男枪奇迹般抢大龙立奇功,TES扳回一城-第16张

随后一波龙魂团TES大获全胜,一波结束比赛。这盘比赛最关键一个地方是男枪的抢龙。#lpl季后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