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海洋辅助,大哥杀戮!VG 2-0战胜Fusion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9 15:24:46 作者:大田鸿少666 Language

TI11预选赛中国赛区,VG 2-0战胜Fusion。第一局VG对线期两路优势,中期玛西小狗配合不断抓人打乱了Fusion的推进节奏。27分钟VG上高打了Fusion团灭后赢下比赛。第二局Fusion中期打架没打过送掉了对线优势,水人装备成型后无法处理,31分钟影魔被牛头跳大击杀后直接敲出GG。

第一局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海洋辅助,大哥杀戮!VG 2-0战胜Fusion-第0张

Fusion在天辉方,VG在夜魇方。选人方面,Fusion选择了船长先知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大鱼白虎,五号位选择了大锤。VG选择了帕克小狗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伐木机玛西,五号位选择了萨尔。

分路方面,上路是大鱼白虎对阵小狗萨尔,中路是船长对阵帕克,下路是先知大锤对阵伐木机玛西。

11分钟VG推进中路一塔,船长三连玛西没杀掉,反而自己被帕克大住接伐木机的输出击杀。白虎也和伐木机互换。

15分钟小狗配合玛西击杀了大锤,大鱼被萨尔D接大击杀,大锤买活落下带走玛西,自己则被打了买活死。随后伐木机用吹风留下TP的船长 ,配合帕克的输出击杀。

18分钟玛西配合小狗秒了大锤,船长开船想来就救但被伐木机一套打死。先知和大鱼姗姗来迟,被逐个击杀。VG顺势推掉上路一塔。

24分钟VG在二塔下抓到大锤,顺势推掉中路高地塔。

27分钟,玛西小狗又在下路高地前抓到船长,随后VG冲上高地,帕克大住先知击杀,Fusion被打了五人阵亡,敲出GG。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海洋辅助,大哥杀戮!VG 2-0战胜Fusion-第1张

第二局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海洋辅助,大哥杀戮!VG 2-0战胜Fusion-第2张

Fusion在天辉方,VG在夜魇方。选人方面,Fusion选择了影魔末日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酒仙玛西,五号位选择了发条。VG选择了女王水人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獸和小牛,五号位选择了萨尔。

分路方面,上路是水人萨尔对阵酒仙玛西,中路是影魔对阵女王,下路是末日发条对阵獸和牛头。

8分钟玛西发条末日合力击杀萨尔,獸突到末日脸上配合女王击杀,女王还收掉了发条的人头。同时影魔在中路推掉了中路一塔。

15分钟Fusion开雾入侵野区,影魔先击杀了萨尔,随后獸配合女王击杀了发条玛西。萨尔水人又TP到下路击杀了末日。

21分钟Fusion开雾,末日先手大到女王击杀,影魔也压死了牛头,Fusion顺势控盾。

26分钟VG先嫖掉了影魔一个盾,随后萨尔D回酒仙配合女王击杀。末日没放出大被水人A死,Fusion被打了四人阵亡。随后影魔想摇大击杀带线的水人,但输出不够被水人反杀。

31分钟Fusion开雾先手失败,玛西被萨尔框大击杀,牛头跳大影魔击杀,影魔直接敲出GG。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海洋辅助,大哥杀戮!VG 2-0战胜Fusion-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