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steam更安全的充值方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3 15:09:14 作者:究竟是错付了 Language

【绝地求生】steam更安全的充值方法-第0张

大家好这里是错付

  很多小伙伴为了便宜都有在某宝购买余额的习惯,不仅需要提供账号密码以及备用口令,且不说账号安全问题,在某宝购买余额商家为了节约成本会选择转区,从高价区往低价区转是有风险的。商家为了节约成本,交易的饰品都是1分钱2分钱的饰品,如果是交易金额与饰品本身的价格差异过大,也是有被红锁的风险。今天交大家如何安全的获得steam余额简称"挂刀"(提醒大家要注意自己的账号安全,某宝买余额确实有风险,也确实有安全的商家,没有抹黑商家的意思)

【绝地求生】steam更安全的充值方法-第1张

  首先什么是挂刀:通俗易懂的来说就是在第三方交易app上购买饰品,购买后在steam上进行售卖。

众所周知Steam上的饰品交易价格比第三方app卖的更贵这是因为Steam有高达15%的手续费的原因,挂刀就是利用2者之间的价格差,用较少的马内获得更多的Steam余额。

注意:steam上个人交易的后的物品需要7天的冷却时间才能再次进行个人交易,而在steam市场直接出售是不需要冷却的

【绝地求生】steam更安全的充值方法-第2张

准备阶段:小黑盒加速器   油猴脚本  第三方饰品交易app(小黑盒  buff   c5  等)

以下CSGO饰品为例

第一步:打开浏览器油猴脚本搜索:挂刀  

启动脚本后打开小黑盒加速器加速Steam,不然会出现以下情况

【绝地求生】steam更安全的充值方法-第3张

第二步:

【绝地求生】steam更安全的充值方法-第4张

【绝地求生】steam更安全的充值方法-第5张

【绝地求生】steam更安全的充值方法-第6张

这里3.5指buff最低售价4.32指Steam最低售价0.81指81折,这里的0.81不太准确大家可以自己算,已知Steam的手续费是15% 

折扣=平台售价➗(Steam售价➗1.15)

换算下来这个饰品我们可以用3.5马内换到Steam余额3.67也就是95折(大家可以自己去找饰品有的能75折甚至更低)

注意:不要一味的只看饰品的折扣  还得看饰品的销量以免饰品烂在手里,尽量别买太贵的饰品,不然卖出的速度很慢)

第三步:

在Steam市场出售

【绝地求生】steam更安全的充值方法-第7张

大概是的操作流程就是这样了,小伙伴们学会了吗?欢迎评论区讨论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