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干员设计贴,娱乐向(持续更新中)|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9 13:34:04 作者:维娜 Language

前提:本系列都是我自己以前画的一些形象改的,属于自己整活娱乐用的,非专业人士,设定和绘画都是自个儿瞎搞的,写/画的不好请见谅,如有bug欢迎评论区指正。
====================

注:这个角色是我自己的oc改编的,本体是一只黑豹,红色头发,金色眼睛,一般形象是穿黑色jk制服红裙子。
详情可见此贴→氵一个自设贴 - TapTap
https://www.taptap.com/topic/21233842?share_id=a87ff0f43c74&utm_medium=share&utm_source=copylink
--------------------
人员档案---基础档案
初始开放
【代号】娜娜
【性别】女
【战斗经验】未知
【出身地】未知
【生日】5月16日
【种族】菲林
【身高】155cm
【矿石病感染情况】参照医学检测报告,确认为非感染者。
--------------------
【物理强度】标准
【战场机动】普通
【生理耐受】优良
【战术规划】普通
【战斗技巧】标准
【源石技艺适应性】优良
--------------------
【客观履历】
来自恶鬼探险小队,现担任小队队长一职,是队内的吉祥物。或许只是一时兴起,想要探索更多的未知而加入了罗德岛,经常在各个地方探索冒险,是罗德岛消息的重要传输者。
--------------------
【信物】
一条银质项链,因为长时间佩戴而变的暗淡,是临行前母亲赠送的饱含着祝福的项链,没有哪个母亲会愿意孩子在危险中四处探险,但这个温柔的女人最终还是放手让她离开了家,让思念与祝福时刻陪伴着她。
--------------------
【档案资料一】
干员阿斯加维亚,代号娜娜,恶鬼探险小队队长,在一次战斗中带领战队偶然帮助了罗德岛,在事件过后与罗德岛达成合作关系。
作为探险小队队长的她一到来就为罗德岛带来了强大的助力,小队几人各有各的特殊技能,每个成员都拥有强大的作战技能,这或许是他们能够到处冒险的依仗。
他们常年四处奔波探索奇迹,为罗德岛带来了许多稀奇古怪的消息,与他们合作能让我们提前得知许多消息,能够更快速的制定安全稳健的作战方法。
能够和他们达成友好合作,真的是一件幸运的事。
--------------------
【档案资料二】
长柄斧是一把难以驾驭的武器,更别说这把重达25斤和她身高差不多长的斧子了,在大多数人的印象里只有满身肌肉的猛汉才能驾驭这类武器,但是没有人知道瘦小的她究竟是如何驱使这把大型武器,每次看到她轻轻松松的挥舞着她的武器时都会被惊讶到无法走动。
或许真的是浓缩就是精华?娜娜小姐的胳膊并不粗壮,但是已经破坏了好几个握力器了,现在岛上已经没多少人因为外表而轻视她,从而愿意和她掰手腕了,毕竟没有人愿意上前自取其辱。
--------------------
【档案资料三】
与娜娜小姐面无表情的外表相反的是,她的内心是无比的火热。
与她初次见面时很容易会被她高冷的外表和简洁的说话方式所欺骗,认为她是不好相处的人。但当与她熟悉以后你会惊讶的会发现,她的话真的很多,关系越是亲近她对你说的越多。
娜娜小姐很喜欢干一些天马行空幼稚的事情,像个小孩子一样天真活泼,总是喜欢有事没事找你聊聊天粘着人,让人非常头疼,好在她一般和小队成员都在外探险很少在岛上,这也让大家松了口气。
--------------------
【档案资料四】
娜娜小姐对水有着奇怪的恐惧感。所有水域相关的地方她都很少进入,甚至连与水相关的干员也很少接触。尤其是对于海洋,她从不亲自完成有关海洋的委托。难道这是菲林的种族特征?这个种族的人确实不太喜欢水。
“海洋里埋藏着悲伤的过往。”
当提及这个问题时,娜娜小姐立即陷入了巨大的悲伤之中,她似乎在海洋总有着一些不能明说的过去。但自此之后,再没有人对这件事感到好奇了。
--------------------【晋升记录】
谁也不知道恶鬼探险小队究竟是怎么成立的,或许这只是多年前一个孩童大胆的梦想。
作为小队队长的娜娜小姐说句是吉祥物也不过分,间接性过于跳跃的思维和长期性的沉默寡言让她并不能很好的指挥小队进行作战。但她确是这个小队的核心,所有成员都是因为她而聚集在一起,或许没有了她小队也将不复存在。不过她强大的武力也是这个队伍的秘密武器,她就这样用一把长斧劈开了小队成员们尘封的内心,让他们心甘情愿的跟随着维护着她的梦想。

--------------------
【职业】术战者
【攻击范围】■□
【天赋】
第一天赋
火热的内心:在场上停留15秒,攻击速度+3,攻击力+3%,最多可以叠加5次。
--------------------
【技能】
技能1 攻击回复 自动触发
通红的长斧:下次攻击的攻击力提升至200%
技能2 (精英1开放)自动回复 手动触发
激进的冒险:攻击范围扩大,攻击数量+1,攻击力+100%,攻击范围内敌人的法术抗性-10,逐渐失去生命。
技能2的攻击范围↓
□□□
□□□
□□□

注:娜娜的源石技艺是火焰类的,在攻击时周围会有红色小火苗漂浮着,二技能开启时是通过横向挥舞长斧向前方释放出大片火焰。
--------------------
【后勤技能】
房间:控制中枢
探险队队长:进驻控制中枢时,控制中枢内每个恶鬼探险小队干员可使控制中枢内所有干员的心情每小时恢复+0.05
房间:会客室
冒险天性:进驻会客室时,线索搜集速度提升30%一个干员设计贴,娱乐向(持续更新中)|明日方舟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