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荆回廊》内容创作征集开启!参与活动赢京东卡、限量游戏周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08 00:54:35 作者:白银患者王者心 Language

《白荆回廊》是由网元圣唐旗下的上海烛龙自主研发的一款即时多维战略RPG手游。游戏中融合了“古剑奇谭”的世界观,会有“古剑奇谭”系列的历代角色在平行世界里加入进来。

《白荆回廊》内容创作征集开启!参与活动赢京东卡、限量游戏周边-第0张

目前,《白荆回廊》终极测试正火热进行中,参与内容创作活动即有机会获得京东卡、限量游戏周边,快来投稿参与吧!

《白荆回廊》内容创作征集开启!参与活动赢京东卡、限量游戏周边-第1张

活动时间

2023年11月17日—2023年12月15日

参与方式

活动期间内携带话题#白荆回廊终极测试#,在小黑盒白荆回廊社区发布游戏相关攻略或游戏二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外勤作战攻略、漫巡攻略、角色攻略、同人图等),并将链接回复至本帖即视为成功参与活动。

《白荆回廊》内容创作征集开启!参与活动赢京东卡、限量游戏周边-第2张

活动奖励

会根据帖子质量、创意、完成度、互动数据等多项维度,评选出以下奖项:

一等奖1位:300元京东卡+白荆回廊周边礼包

二等奖3位:100元京东卡+白荆回廊随机周边

三等奖5位:白荆回廊随机角色立牌

注意事项

1.投稿内容须是首发自小黑盒 的原创内容,不得盗用、抄袭他人内容和创意;如涉及抄袭或版权问题的作品核查后会取消评选资格。

2.投稿内容需与《白荆回廊》游戏内容相关,不可以恶意丑化,侮辱角色以及白荆回廊品牌形象,与本活动话题无关的内容视为无效投稿。

3. 对于活动过程中使用或涉嫌使用不正当方式增加点赞数及投票数等套取活动权益的用户,小黑盒有权取消该用户活动资格,追回已发放的权益并对该账号进行封禁处理,如给小黑盒造成损失的,小黑盒将保留向违规用户追索的权利。

4.创作者可重复投稿,但每人至多获得一份奖励,且同一作品不能在多个平台重复获奖。如创作者自主删除投稿作品,视为自愿放弃活动参与资格。

5.获奖创作者需在公示期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提交领奖信息,逾期将视为自动放弃奖励。活动奖励将在统计完成后发放,请导航员耐心等待。

5. 对活动有疑问的用户可在“我-设置-帮助中心-问题反馈”中进行工单反馈,活动申诉期限为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该活动的申诉权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