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半点命学 ——【平台附刃】是什么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09 12:07:26 作者:ChRiisVi Language

这赛季一开始我就注意到了盘蜷巨大傀儡骑士的奇怪名字”平台附刃,罗恩·古尔“,好怪的一个名字。

【命运2】半点命学 ——【平台附刃】是什么鬼?-第0张

我平常游戏语言是英文,英文名字也没好多少:”Bond By Terrace“(挂在天台),难道这是个吊死鬼?

由于这名字实在奇怪,我就去深挖了一下,虽然无法百分百确定,但我认为我找到了这个怪物名字的来源。

这里的“平台”,指的应该是邪魔族战神,希乌·阿拉斯的王座世界(Black Terrace)。

狂野狩猎臂环

她的意识穿越宇宙,来到了一个插满玛瑙物质的宏伟平台上。剑形的玛瑙物质一端燃烧着翡翠色的火焰,在这漆黑的天地中异常显眼。远处,有某种东西一闪而过。是一个世界?还是一个名字?黑暗的边缘传来阵阵笑声,逐渐汇聚在平台之上。一个孤独的身影显现出来,一旁是两个空荡荡的王座。身影上裂开了无数奇异裂缝,有无数的声音像是从深渊传来,喊着那个名字。

狂猎赛季首次引入了“平台”(Terrace)的说法。在此后的三年里,这个词的出现大多都跟希乌有关。

【命运2】半点命学 ——【平台附刃】是什么鬼?-第1张

深渊赛季-远方吸引,描述了打不死的小强“克尔格拉斯”和希乌的互动过程。

“我呼唤希乌阿拉斯。我号召战争的降临。拿走这些被你的姐妹扔出去的渣滓。将她的主张据为己有。”

翻腾的灵魂之火被吸入骑士的死亡之刃,然后插入了巫师的头骨。符文圈投射出一块古老领地,骑士感到远处的黑色平台上有一双警惕的眼睛在斜视着。雷鸣般的应答促使他跪了下来。

克尔格拉斯,我接受你的贡品

经由意志,谎言会被揭穿

经由意志,谎言成为真相

经由意志,谎言会被征服

而在和希乌·阿拉斯强相关的奇巫赛季,【悲不自胜】这本故事书中也有提到这个平台。

【命运2】半点命学 ——【平台附刃】是什么鬼?-第2张

悲不自胜-VII-希乌阿拉斯-不死之身

我王座的座位是用鲜活的骨头做成的。打断它们,你就会看到生鲜的红色骨髓。打断它们,里面湿润的骨髓会随之蠕动。有两根骨头结着疤痕:这是因为它们断了又愈合,愈合了又断。

从阳台向外看,看那些为了我们的延续而即将被吞噬的世界。它是一张黑色的大嘴,在饥饿的驱使下,伴着欲望的尖叫而张开血盆大口。

我的宫廷即是爱,你会在那里见到我。

感谢命运故事集的插画,我们可以瞥见这个“黑色灵台”具象化的样子:

【命运2】半点命学 ——【平台附刃】是什么鬼?-第3张

希乌入侵卡巴尔母星Torobatl

也就是说,即使在希乌上赛季末元气大伤,失去和她的王座世界联系之后,她手下的势力仍在阻挠守护者们的计划。不过这只骑士依照名字,还受限于目前无主的黑色灵台,不知道这条故事线会不会在未来我们战胜见证者,翻回头去迎战希乌时被启用呢?


|我该走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