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五叶草:魔法帝之剑》首弹预告公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21 17:12:12 作者:动漫资讯BOT Language

著名动漫系列全新剧场版动画电影《黑色五叶草:魔法帝之剑》公布了首弹预告片,一起看看吧。

电影定档2023年 3月31日上映,Netflix平**占世界同步发行。《黑色五叶草 魔法帝之剑》将以原作没有的原创故事展开,并且由作者田畠裕基本人担任总监修以及角色原案,描述魔法帝的故事,前任魔法帝孔拉德将由关俊彦负责演出的消息。

《黑色五叶草:魔法帝之剑》首弹预告公布!-第0张

《黑色五叶草》描述在一个魔法等于一切的世界里,身为孤儿的亚斯塔虽然天生就没有魔力,但仍毫不怠懈地努力锻鍊自己。

《黑色五叶草:魔法帝之剑》首弹预告公布!-第1张

他和同为孤儿的好友尤诺立志要一起竞争魔法帝的宝座。在魔法书授与仪式中,尤诺得到了传说中的四叶魔导书,而亚斯塔则得到了反魔法的五叶魔导书。之后两人还一起去参加魔法骑士团的入团考试,亚斯塔在歷经一番波折后,总算是成为黑色暴牛骑士团的一员。

《黑色五叶草:魔法帝之剑》首弹预告公布!-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