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17战队PCL再度第二?既是遗憾也是注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4 13:28:13 作者:Killer-DJ Language

pcl最后一局前nh和17分数持平,冠军仍有很大争议。但此时17战队的人头比nh少了十几个。

17战队遗憾的是竟然靠着极强的扎点运营或者说自己创造圈运差一点夺冠,注定的是打架偏弱(不主动)不是冠军的命。

分析两个战队策略和状态

NH:nh接架、攻点和枪法状态维持在他们的正常水平,与上一年pgc状态无异,在圈运和扎点策略上也与pgc一样,不给圈时,优先选择最近点位先进圈,下个圈离近点情况下,直接往里打,远的情况下会选择开车攻点。如果战队也分性格/属性的话,可以称nh为100分枪男队,并且兼具80分的运营,该打时毫不犹豫,敢打敢冲,手段直接狠辣,最适合他们的圈是前3圈在点位,并且找到一条往里打的安全路径,直接打进圈心直到吃鸡。

17:17战队属性/性格偏运营,他们在盲扎/直扎上可以说做的非常好,尤其擅长1、2圈直接扎到中心点,后续在基础上拿分,打架偏保守,这也是为什么17战队与nh同为250分,人头数却差了十几个的原因,可以说他们靠着直扎运营比nh拿了更多的运营分,17战队可成为80枪男队,90分运营分,这也是说他们此次即是遗憾也是注定的原因,遗憾的是靠着极强的扎点运营或者说自己创造圈运差一点夺冠,注定的是打架偏弱不是冠军的命。后续pcs/pgc是否看好17战队?我不看好17战队此次pcs夺冠,运营扎点不是长久之计,打架配合才是绝地求生的灵魂,你无法保证每一次的运营扎点运气都很好,17战队的改进方向是在前面很好的运营扎点的情况下更多的主动打架,结合自己强运营和nh敢推的策略,可问题是17战队的枪法和配合能否支撑推进的策略?这一点存疑。#绝地求生#  #pcl#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