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曝《黑道圣徒》发行商曾介入游戏开发 干预设计思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6 21:55:20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根据twistedvoxel的报道,有消息称原定于2022年推出的《黑道圣徒》重启版计划以初代游戏中的角色为主角,然而,发行商Deep Silver介入后对计划进行了重大改动。

根据油管频道mrsaintsgodzilla21的透露,最初,开发商Volition计划让Johnny Gat、Shaundi、Dex、Aisha和Pierce成为《黑道圣徒》(2022)的主角,并使游戏的基调八成模仿《黑道圣徒2》,两成效仿《黑道圣徒3》。然而,由于发行商Deep Silver的介入,工作室被推向了一个全新的方向。

【PC游戏】曝《黑道圣徒》发行商曾介入游戏开发 干预设计思路-第0张

由于《黑道圣徒》重启版未能在商业上取得成功,Volition最近被母公司Embracer Group关闭。如果以上信息属实,这意味着开发团队可能未能保持对游戏创意的掌控权。

此前有博主指出,开发商原本计划使重启版的剧情更接近于《黑道圣徒2.5》,但发行商认为这一设定可能无法在商业上取得成功,并坚持要求游戏采用更为乐观、轻松的基调。这一冲突可能是导致游戏走向失败的一个原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