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殿V电台——蓝蛋事件(下)|失落城堡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9:45:41 作者:serendipity—瑞恩 Language

  "会长,我们该怎么办?"爱德华惊恐的喊道:"我们不能就此为这个怪物而继续与他周旋下去吧?"会长摇了摇头并说到:"你先离开这儿。"正当爱德华走出房门的时候,会长又小心地提醒到:记得要给这个房间装满水。

  我知道普通的器具伤害根本对trollge有太大的作用,可留在这,迟早还是会被他所杀害。为了表示安慰,我只能继续靠近他,并说出我的请求。可trollge再次拎起斧子并大喊道
夜殿V电台——蓝蛋事件(下)|失落城堡 - 第1张  我从魔法齿轮中掏出光明长枪并扔向他来表示我并没有任何恶意,之后我又提及到:"你还记得derp吗?你的朋友,我知道那次整人的实验与你的朋友无关,但他的变异证据你不是还要继续收集下去为自己的朋友讨个公道,所以我愿意与你完成你之前的那次实验。
  trollge也听懂了我的话,开始放下手中的斧子,他静静的站在原地,思考了一会儿,他可能在想当年那一次实验的过程。夜殿V电台——蓝蛋事件(下)|失落城堡 - 第2张夜殿V电台——蓝蛋事件(下)|失落城堡 - 第3张
或者他的朋友为什么会变异
夜殿V电台——蓝蛋事件(下)|失落城堡 - 第4张trollge:"derpi?........OK,我愿意与你合作,我们好像缺少很多,别担心,所以我就先从你开始吧。"他的左手逐渐蜷缩起来紧紧的揉在了一起最终变成了一根细针像我扎去,我立马拿出领主之盾抵挡着便说道:"喂,先别这样,我已经容纳不下太多的物质,如果这让我出了什么问题,我就会变成一个恶魔的传送门,像当年哈伍德伯爵那样。到那个时候,你想的不仅仅是你一个人,还有曾经愿意去了解你和热爱你的那些fan。"我说完,他便立马的时候回了,并对我冷笑道:"那你有什么办法?"夜殿V电台——蓝蛋事件(下)|失落城堡 - 第5张我有一个来自我个人的献祭台,我将它展开之后并示意说:"你将这里的每一个天赋值为我点上一滴,我的个人人物也会有相应的性质从我身上转移而来,那个时候实验就可以正常的进行下去了。"他很快的将一滴一滴汽油注入到献祭台上,他的动作显得如此的轻柔,就像一位教主拿着一根沾满圣水的橄榄枝点缀在每一个信徒的额头上。过了一会儿我就感觉自己的天赋属性开始变得混乱,身体也像着了火一样将我的样貌显得若隐若现,但不过好在我也曾尝试过降维打击,因此在这个2D的环境下我很快的与这个外来物质变得融合了,之后我也就有了新的属性"雨季的时候,我可以飞起来"下一秒,我的献祭台也发生了变化我从原有的110级变成了111级,也许这就是我新的天赋,但可惜的是,只能在这样的环境下维持下去,走出这里,回到城堡或其他猎人营地内部我还是会变回原来的宝藏猎人。
trollge:"那么请问水......."
我并没有做出回复,只是打了一个响指之后,地板就已坍塌了,很快,我们来到新的一个充满水的房间,与此同时我和trollge也飘在了水上,我为此而感到不可思议的是:我可以直接站在水面上,而天花板上的灭火装置也打开了,许多的露水开始坠落在我身上,我也真真切实的飘了起来trollge也一样,看来这次实验真的成功了。正当我想为trollge而庆祝时,trollge还是掏出了斧子砍向我,可我的身体在这种状况下根本无法控制,就这样,我的硬生生的砍了一刀。

会长:"trollge,你干什么?"
trollge:"对不起朋友,如您所说一样,derp他的死与这无关,你和我一样也是个2D人物也恰好证实了这一点,但是这样整人我并不开心,几年前我为你们带来的快乐,几年后,你们也应该让我感受到真正的快乐才对。"
  结果他的确还是一如反顾的与我为敌,我承认他的确没有什么精神分裂,他的所有观点和理论也都是正确的,可是却不是让我成为他的献祭品的理由,我也有与他一样的痛苦,岂止是一个朋友,整个团队的牺牲我也体会过,我和他一样成为了一个为了流量的人物,可我却并没有像他那样改过自己的初心,他的表情包、fan、朋友、人气真的比我还多,可当他知道自己不火的时候,觉得我们已经抛弃了他,结果才算下一个又一个的奇怪事件能满足他的整人事实。夜殿V电台——蓝蛋事件(下)|失落城堡 - 第6张
我紧紧的捂住了自己的伤口,并从魔法齿轮里拿出了破坏者对挡说道:"够了,trollge你犯的事情已经够多了,如果你的观点一直是正确的,那我们那些曾经支持过你的人就是错误的,如果这样的话,我也愿意成为错误的一份子,可这回是真的是您的错,你从一个恶搞,讨人喜欢的角色变成了一个恐怖黑暗阴影的怪物,因此我也不愿意成为那错误的一份子,我会继续去做对曾经支持我的人有意义的事情,在那之前,我必须将你带出这里。"说完,我的破坏者早已附上雷电战刃,而trollge的油也是导电体,我的双手开始麻痹,可我必须压制住他,这样我才能好好的将它控制下去。
  不知道过去了多长时间,他的斧子出现了裂纹,同时他的身体也在抽动着,趁着这个时机,我又立刻向着他的胸膛刺了下去,尽管他用斧子抵挡,可还是晚了,斧子连同他的上半部分被一刀两断了,尽管很快它的身躯又愈合,可此时整个房间的内部已装满了水,我和他被紧紧地贴在天花板上。最终,我因失血过多而昏迷了过去,但可以肯定的是trollge也失去了反抗能力,而他的斧子和我的破坏者大剑也随之沉入了地下的房间。
  当我再次醒来的时候,房间里的水已经退了,trollge静静的坐在了地上,而爱德华也将我扶了起来。夜殿V电台——蓝蛋事件(下)|失落城堡 - 第7张trollge也表示到自己会离开这里,并永远不会再回到猎人营地,可是他也向我们提出了警告。
夜殿V电台——蓝蛋事件(下)|失落城堡 - 第8张为了以免再次发生恶斗,我也相信了他,并让爱德华带我离开这里。不过trollge还是向我提问到了:"如果我那衣服再下去,砍到的是你那颗蓝色的蛋会怎么样?"我羞红脸并拿出我曾经在newgrounds上买来的麦克风扔向了他并回复到:"你还是那么的ex,如果真的想提高自己的人气,那为何不去newgrounds上找一找有没有愿意与你合作的游戏,不要那么令人感到尴尬就提到那些整人的实验,好好做你该做的事情吧。"                         ——全剧完

我的上帝啊!为什么想让一个未来的猎奇角色能够融入到《失落城堡》中,当个同人怎么就这么难呢?OK如果之后还是想要去写那种与trollge战斗状况的时候,我只能再在游戏里体会一下那种与恶魔斗智斗勇的感觉并创作,反正之后,我还是会遇见和trollge一样的角色,并与他发生冲突或战斗,当然具体更新还是再过三年之后的2月30日再见!
爱德华:"会长,你还没给我发工资呢?还有2月份不是没有..."还没等他说完,我直接拿出破坏者向他追着砍去,并回复到:"就你话多,素材剧情里压根儿帮都没帮我还想要工资,别在这里瞎扯,再见!"夜殿V电台——蓝蛋事件(下)|失落城堡 - 第9张夜殿V电台——蓝蛋事件(下)|失落城堡 - 第1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