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版本,法师毒流思路|冒险者的rogue之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1 21:24:07 作者:萧五 Language

前言,我只是个困难模式6的小菜鸡,本帖只提供个人思路,如有错误的地方请指出。

如果要问1.13版本最强的装备是什么,我个人认为是它:丛林头巾1.13版本,法师毒流思路|冒险者的rogue之旅 - 第1张召唤蛇不重要,随机+1级技能简直神技!毕竟现在这个版本,技能等级是最核心的。


如果要问我现版本那个技能最通用,我个人觉得是它:圣光护体

1.13版本,法师毒流思路|冒险者的rogue之旅 - 第2张无论你玩法师还是战士,拿这个技能一点也不亏!因为当它9级的时候,它会自我吞噬,意思就是你能多出一个技能,加上吞噬女神那里,你一共能拿到6个技能。
你要问了,9级技能好难的,那你回头再看下我说的神装:丛林头巾1.13版本,法师毒流思路|冒险者的rogue之旅 - 第3张

好了,现在进入主题了。说下我的思路!
装备方面,丛林头巾必拿,其它看你自己。

职业方面:法师进阶秘法师

属性方面,法强>技能极速>蓝量

技能方面

核心技能:诅咒术,毒药(如果有粘性毒药时就留着,没有的话用毒性激化替换),宿主,魔法防护(保命用)

前期用圣光护体和毒药过渡,圣光护体有就拿,等9级后就不用拿了,吞噬女神那选诅咒术。

推荐物品:
精品物品:咒术书,秘密寄生,粘性毒药,更毒的蘑菇,法术环流
普通物品:蝙蝠,药钵
其它物品看具体情况选择

一切顺利的话,你就可以开自动释放技能,不用操作看着就能过关了,跟上个版本叠甲流一样无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