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迪卢克猫行纪「红与黑的奇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4 13:16:34 作者:臣妾荣 Language

深夜

“深渊教团的事告一段落了”

迪卢克微微闭了一下眼,从蒙德城墙跳下来,四周无人,于是卸下伪装,踱步走回【天使的馈赠】———酿酒师康纳会在这个时候汇报一些材料,但据说今天康纳一整天都留在蒙德,为了方便,就决定在酒馆见面。

“今天似乎有很多猫从野外来到蒙德城,是被什么吸引了吗。”

并没有元素力反应,迪卢克也就没有继续在意这件事。


推开【天使的馈赠】前门,关门,还没摘下手套,康纳赶忙走过来。

“迪卢克姥爷,您看这个!我从..”

“等一下”

迪卢克轻轻朝刚刚关上的门歪了一下头,摆手说道。

沙沙的声音,似乎有东西在抓门。

“啊?什么东西?”康纳伸向了门。

“等等,大概是..”

迪卢克没来得及叫住康纳

“呜喵~喵,喵~喵~”

一群猫涌了进来

而且涌向了康纳!

“这!这个是!”康纳赶忙抬高了手臂,保护手中的瓶子,但是猫猫们围着康纳转!

“是刚刚走进城的猫群吗。原来如此,是被你手里的东西吸引了。”

迪卢克反应很快,在猫猫们爬到康纳身上前轻蹬地面,夺过瓶子闪出门外。一群猫猫跟着拥出。

康纳呆了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

为了躲避猫猫们的追击,迪卢克连续跳闪上酒馆屋顶,借此跳上蒙德城墙,往晨曦酒庄赶去。

...


...


迪卢克边走边看向手中的瓶子。

“原来如此....普通人看这个会以为是液体,所以会被装在瓶子里面。”

在拥有神之眼的人眼里,微弱的奇特元素力早就漏出了瓶子,只是因为里面的奇怪液体,保存住了大部分。

漏出来的微量元素力延伸了一路,甚至因为和迪卢克的元素力奇妙的亲和,一部分已经透过瓶子侵入了迪卢克的身体....

在注意到这些时,迪卢克本应该放弃瓶子,但是....

一股好奇心自心底萌发,虽然迪卢克很明白这是瓶内奇怪元素的影响。

好奇心越是强烈。

迪卢克试着把自己的元素力主动融入...

瞬间!元素力冲碎的玻璃瓶,融入的迪卢克的身体...

迪卢克晕了过去。

好奇心,最终害死了猫。

【原神】迪卢克猫行纪「红与黑的奇迹!」-第0张

【注,从此开始,括弧内为精通猫猫语的作者亲自翻译内容】

深夜已经结束,黎明的光很快穿过地平线,透过森林,照在草地上的一团,红色的,毛茸茸身上。

“!”

“喵?”(我睡着了?)

毛茸茸翻了个滚。

“喵.”(等等,这个是....)

即使是变成了猫猫,迪卢克依旧没有失去冷静,但是还没有来得及整理现状,之前瓶子里漏出的元素痕迹吸引过来的客人出现了。


尽管它看上去只会让猫产生兴趣。


但似乎真的有人看到了地上稀薄的元素力。

并且被深深的吸引了...

接下来是迪奥娜的故事。

#原神2.6版本同人征集活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