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RNG吃“红利”!12.18世界赛版本改动曝光,盲僧、寒冰喜提加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5 13:19:51 作者:聆听茗说 Language

在前一段时间拳头官方也是公布了S12世界赛的最终使用版本为12.18版本,相信很多网友都对世界赛最终版本抱有期待,究竟哪些英雄会得到加强,哪些战队会吃到版本红利呢?近日,拳头官方设计师也是公布了12.18版本的改动前瞻,不少网友在看完12.18版本的改动后纷纷表示:RNG吃到了版本红利。

【英雄联盟】RNG吃“红利”!12.18世界赛版本改动曝光,盲僧、寒冰喜提加强!-第0张

其实,在前不久,英雄联盟客户端刚刚更新了12.17版本,由于两个版本相隔较近,因此12.18版本其实整体上改动不大,在12.17版本的基础上只是进行了很小部分的调整,因此我们不妨结合12.17版本来一探究竟。

【英雄联盟】RNG吃“红利”!12.18世界赛版本改动曝光,盲僧、寒冰喜提加强!-第1张

12.17版本中,增强了EZ、女枪、芮尔、瑟提、卡牌、卡密尔、卡萨丁等这些英雄,削弱了狐狸、沙皇、娜美、希维尔、塞拉斯、猴子等英雄。在看完12.17版本的改动后,不少网友就表示:RNG直接喜提史诗级加强,软辅得到削弱,硬辅得到加强,Ming直接被彻底激活。再就是沙皇、狐狸的削弱以及卡牌的加强,让小虎也得到了一定的增强。除此之外,GALA的EZ、女枪也得到了一定提升。整体来看,对于RNG战队来说,12.17版本十分友好。

【英雄联盟】RNG吃“红利”!12.18世界赛版本改动曝光,盲僧、寒冰喜提加强!-第2张

但如果你看完12.18版本的改动后,对“RNG吃到版本红利”的理念相信会更加深刻。英雄联盟官方设计师透露12.18版本改动前瞻,明确表示增强的英雄有:艾希、锤石、盲僧、狗头;削弱的英雄有:女枪、卡莉斯塔、人马、凯隐、璐璐、NOC;此外还有两个英雄稍有调整:大树和乌迪尔。

【英雄联盟】RNG吃“红利”!12.18世界赛版本改动曝光,盲僧、寒冰喜提加强!-第3张

从12.18版本改动来看,盲僧、寒冰、锤石这三个热门英雄的加强,可以说让很多队伍都为之受益,特别是LPL的打野盲僧都很强,而且锤石辅助也都使用得十分不错。而锤石和寒冰的组合,非常有希望在世界赛上登场。对此,不少网友也是表示,在吃到12.17版本红利的RNG,在12.18版本中继续受益,璐璐的削弱,盲僧、锤石、寒冰的加强,都十分契合于RNG选手的英雄池。

结语

在我看来,都说“一代版本一代神”,这句话虽然有一定道理,但并非是绝对的。12.17、12.18版本中加强的英雄也都是比赛热门英雄,相信在实力比较靠前的队伍选手中,也都在他们的英雄池范围之内。只不过每个人对于这些英雄的熟练度可能有所差距,那只能归结于自身实力不够,和版本改定虽有一定关系,但绝非重要影响因素。

【英雄联盟】RNG吃“红利”!12.18世界赛版本改动曝光,盲僧、寒冰喜提加强!-第4张

RNG在拿到今年MSI冠军后,夏季赛的版本可以说对他们十分不友好,所幸搭上了世界赛的末班车,以LPL四号种子身份出征世界赛,在世界赛即将来临之际,遇到比较契合队伍打法的版本,也在情理之中。不知道大家觉得12.17和12.18版本的改动,哪些队伍受益最大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