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愚人众投简历#|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4 14:53:52 作者:神明也佑我O(∩_∩)O Language

姓名:屑荧
代号:爷爷
性别:不祥
年龄:不详
关于我入职愚人众的原因:
1.长草 听闻贵国女皇欲取六神之心而对抗天理,爷自苏醒却不知已有几年,爷之实力为天理所束缚,故每日之修习实为徒劳。一日,爷见贵众一原魔折磨一小儿,那小儿在桥上饲喂着鸽子,伊远远的拉起蓝色巨弓,蓝色的箭矢划过天际,鸽子成了禽肉,小儿的小脸置换到爷的脸上,哼哼哼哈哈! 我不当人啦!天理! 我便开始摧残提瓦特的亿草亿木亿人。又闻贵国在谋划夺取草神的神之心,实与我臭味相投,便下此决定,加入贵众。

爷的优势
1.人脉宽广 俗话说出门靠朋友,爷自苏醒无一亲一友,爷e旅行99%靠朋友的救济。小友提米为我饲养鸽子,仙人提供住宿,日常开销都靠冒险家协会的凯瑟琳,我天天去见她,可她一天对我说的话就只有几个字,也许这就是社牛的忙碌吧。爷的后台遍布蒙德,璃月,稻妻。曾假装与风神(比我还长草 嫉妒)交好,协助女士。在璃月,与公子唱双簧养肥岩王帝姬,使他丧失金钱概念,让北国集团掌控经济,再脱离仙的控制。爷与稻妻的神里家关系 肾 好,尤为其家主之幺妹
__神里绫华。白毛,小扇儿,日系,若能入众,爷可以介绍她给各位认识,记住她喜欢🐶。爷的后g啊,后台远远不止这些。
2.共同的目标 爷曾与爷的geigei, 爷的欧尼酱一起旅行,但是被天理阻拦,我想我也买票了啊,也是绿码啊!为什么拦我们,真是没有天理(物理),如今爷的哥哥是深渊教团的BOSS,同样志在毁灭天理,建设新世界,同样的志向,同样的实力,我相信只要我能够进入愚人众,成功联手,毁灭天理,超越神明,指日可待!
3.卓越才能 如各位所知,提瓦特拥有七种元素,能够产生元素反应,爷曾与哥哥到一个名为蓝星的星球旅行,那里是个应用科技的世界,类似灭亡的坎瑞亚的科技,经过无数次的实验,爷已经发现草元素与雷元素和水元素反应的方法,这是全大陆突破型的发展,到时候便勾起须弥与稻妻的内战,爷可以坐收渔翁之利,得取草神之心。
4.实力 爷的实力毋庸置疑,击败风魔龙,戏耍魔神,调戏公子,无伤雷神、女士……爷就不多说了。都说不杀手下的老大不是好老大,爷也杀了不少的盗宝团,愚人众先遣兵嗯,就普遍理性而论,爷也是不得已,有肉不吃不是傻子吗,爷想这也十分符合愚人的守则。
何为愚人? 他人眼中行为至蠢的是愚人,为至冬国事业而奉献的是愚人,成为原魔而草长满身当吉利服的是愚人! 爷,即是愚人!
(弱弱的问下) 不知道组织送不送羽绒服,至冬国冷不冷,毕竟我在雪山都会冻死
感谢阅读,先让火神开打(点赞)👍再走呗#我给愚人众投简历#|原神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