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此生无悔入泰拉,来世还做“泰拉”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5 11:15:02 作者:骑着猫上战场 Language

前言:

在信息技术高度发达的现在,游戏行业也在不断发展。我们这一代人可谓是见证了游戏行业的进化历程。而不管游戏怎么进化,都始终绕不过一个主题——游戏性!这也是我判断游戏好不好玩的极重要因素!因为我认为一款优秀的游戏,不应该空有华丽的外表,其内核才是最重要的存在。而我认为的游戏性最好的游戏,那么当属《泰拉瑞亚》莫属。

【PC游戏】此生无悔入泰拉,来世还做“泰拉”人!-第0张

【PC游戏】此生无悔入泰拉,来世还做“泰拉”人!-第1张

初见泰拉瑞亚,它并没有给我非常惊艳的感觉。平庸的像素风,2D的画面,丑丑的人物,而且还有四舍五入等于没有的新手引导!一切都让我爱不起来。于是我曾一度弃掉了这款游戏,直到过几天,还是忍不住打开游戏,耐心玩了一个小时之后。至此,无休止的泰拉生涯开始了!

【PC游戏】此生无悔入泰拉,来世还做“泰拉”人!-第2张

在泰拉瑞亚中,有着丰富的地形:森林、沙漠、海洋、丛林、冰川、地狱、等等地形,每个地形都会有不同的植物、怪物、掉落物、道具等。每次探索都会带给你一种全新未知的体验:你可以穿越沙尘暴去寻找金字塔,也可以去丛林底下探寻神庙,也可以满地图跑,去寻找传说中的石中剑。或是在空岛邂逅外星人,还有各种各样的可探索要素等待发掘。

不仅探索要素多,游戏中还拥有众多的随机事件:血月,派对,霜月,南瓜月,日食,雪人军团,海盗入侵,史莱姆雨,哥布林军队,外星人等等等等,每次新一天到来,都有可能有着随机的事件等待着你。

【PC游戏】此生无悔入泰拉,来世还做“泰拉”人!-第3张

在泰拉瑞亚中,让我最喜欢的可以说是他的建造系统了,可以根据你的创意搭建出不同风格的房子,完全考验创意及动手能力了,每每看到大神们把房子建得那么漂亮,我也羡慕不已,而且除了建造,游戏还有电工系统,你可以根据想法去实现各种自动化!总之这是一款创意无限,玩法无穷的游戏,也是让我爱不释手的游戏,三言两语无法道出他的优秀,还是希望大家都可以去尝试一下这款steam上97万评价好评率依旧能达到好评如潮(96%)的游戏!

【PC游戏】此生无悔入泰拉,来世还做“泰拉”人!-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