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劫无间捏脸》Slam Dunk 灌篮高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4 11:45:23 作者:一惡一 Language

大家好,我是一惡一。

不知道大家的朋友圈最近被灌篮高手刷屏了没有,据朋友圈消息称:灌篮高手时隔25年要出《全国大赛》篇并于今年的8月10日上映。当然对作为85后的老动画爱好者的我来讲,灌篮高手真的是我们这代人的青春重要组成部分。尽管有很多人说这个消息是谣传但是丝毫不影响我对灌篮高手续作的期待。讲真,在现在这个超前点播的时代,我们很少有像少年时一样每天都期待下一集那样期待明天了。

一、故事背景

1990年,23岁的漫画家井上雄彦在周刊少年Jump连载了漫画《Slam Dunk》这是那个年代里少有得体育类题材的漫画,1993年灌篮高手因为优秀被制作成动画,我们开始了解灌篮高手也是这部动画是在1997年引进的灌篮高手国语版,也是因为这部动画片全国各地的学校操场本来冷清的篮球场地逐渐火爆起来。关于作者的故事和灌篮高手完结有兴趣的大家可以去看百科我这里就不多少说了。

二、作品展示

樱木花道

《永劫无间捏脸》Slam Dunk 灌篮高手-第0张

《永劫无间捏脸》Slam Dunk 灌篮高手-第1张

《永劫无间捏脸》Slam Dunk 灌篮高手-第2张

流川枫

《永劫无间捏脸》Slam Dunk 灌篮高手-第3张

《永劫无间捏脸》Slam Dunk 灌篮高手-第4张

《永劫无间捏脸》Slam Dunk 灌篮高手-第5张

赤木刚宪

《永劫无间捏脸》Slam Dunk 灌篮高手-第6张

《永劫无间捏脸》Slam Dunk 灌篮高手-第7张

《永劫无间捏脸》Slam Dunk 灌篮高手-第8张

灌篮高手的影响不仅仅是亚洲先期一股篮球热潮,同样也传播了篮球文化。在这部动画片里的关于篮球的科普知识很多,也有很多人在动画片里认识了解了AJ,但更多给我们感动的是灌篮高手这部作品里刻画的朋友之间的友情和不断奋斗成长的精神。

如果你喜欢我的捏脸作品可以点赞评论关注。也可以在留言区留下关于自己的灌篮高手少年回忆。

数据可以关注我的评论区

#永劫无间# #永劫无间捏脸#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