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夜兰四星武器推荐 用什么4星武器比较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4 11:17:03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原神夜兰是一名可以替代行秋的强力挂水角色,许多旅行者也是打算抽夜兰让行秋歇歇,那么夜兰带什么四星武器比较合适呢?本次光耀菌就带来了夜兰的四星武器推荐榜,快来了解一番吧!

  原神夜兰四星武器推荐排行

  首先夜兰的核心技能是大招,但启动需70点能量,元素充能效率太低的话,无法循环。此外,夜兰主打技能伤害,因此推荐给夜兰带如下几把武器。

  NO.1:西风猎弓

原神夜兰四星武器推荐 用什么4星武器比较好 - 第1张

  四星弓里的元素充能效率加成最高,后台大招伤害暴击也能回能,带这把武器就能完美解决大招的充能循环问题。

  NO.2:绝弦

原神夜兰四星武器推荐 用什么4星武器比较好 - 第2张

  对于夜兰而言,在四星弓里此武器的伤害加成最高,满精更是可以提升48%的技能伤害,打蒸发伤害非常夸张。

  NO.3:祭礼弓

原神夜兰四星武器推荐 用什么4星武器比较好 - 第3张

  唯二加充能效率的四星弓,如果是1精祭礼弓,并不太推荐用,因为夜兰的E只能放一次,40%的重置技能CD概率还是很低的,最好是4精以上容错率才高。

  NO.4:弹弓

原神夜兰四星武器推荐 用什么4星武器比较好 - 第4张

  虽说这是一把三星弓,但是有着高额的暴击率加成,且能大幅提升瞄准射击的伤害,前期的主C夜兰可用。

  总而言之,夜兰适合的四星武器都比较容易获得,只要抽过武器池,基本都有把西风弓或者绝弦,常驻池也可以歪出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