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汝为有缘人,亦是吾所爱之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1 03:20:09 作者:星终落轨 Language

前言

挺久的一部番了,正好前不久原作漫画完结,也借此再重温了一遍。

这是一个值得观看的良作,其名为《野良神》

最开始是同学推荐去看的,他跟我说这很好看,看了不亏。正好当时很闲,也就抱着试一试的心态看完了。

不过当时人比较傻,先看完第二部后才发现这是第二部,然后再光速去看第一部。看完之后再去看漫画,直至完结。

【影视动漫】"汝为有缘人,亦是吾所爱之人"-第0张

只收五元的夜斗大人

简介:

在此岸与彼岸的交界处,八百万神明和服侍他们的死灵——神器,以及被称为妖的魑魅魍魉一同生活着。

某天,普通的女初中生一岐日和因一个意外而遇到了居无定所、没有工作、自称是“神”的穿着运动衫的夜斗。当然,此话不假,夜斗正是没有神社供奉、缺少香火的落魄神明,因为性格缺陷,导致手下的神器纷纷跳槽。怀抱“受万民景仰”这个伟大的他,只好只身在此岸与彼岸间徘徊,为五元(日语中“五元”与“有缘”同音)的香油钱折腰,接受上至斩妖除魔,下至修东修西的各类委托。

然而像这样一个性格粗心大意、性情不定,而且不能很好地听祈愿、没有人知道的神明却有一个能力,那就是将此岸与彼岸以及其夹缝——世上各种杂七杂八的东西斩断。

"愿你我不失此缘"

"缘"是这部番的主基调。人与神的缘,神与神器之间的缘撑起这部番。

刚看名字和简介,可能脑海中就会有这样的想法——有神还有战斗标签,那肯定会有战斗大场面。但相较于其他热血漫,《野良神》侧重点不在于各种毁天灭地的战斗,更多的则是日常的描写以及人物的成长。

日和,大概是我看的番里比较喜欢的一个女主。温柔体贴,总是能够包容一切。最重要的是,在危机时不会拖后腿,在看了越来越多厕纸后,也越发觉得日和刻画的很好。

【影视动漫】"汝为有缘人,亦是吾所爱之人"-第1张

不过动漫断在一个关键的地方不上不下的,很建议去补漫画,后面的画工也是越来越好而且现在已经完结了,不用像追更的我,月刊而且还断更了一年多。

虽说结局并没很神,但好在平稳落地,大家一起包饺子JP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