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预设栏使用券将回收替换G币或BP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29 01:36:04 作者:小明i趣 Language

在2023年5月商店更新公告中提到

从7月开始对预设栏使用券进行改版。从5月开始在商店结束销售,在7月份的正式服更新的时候,会回收预设栏使用券替换成G币或BP。

【绝地求生】预设栏使用券将回收替换G币或BP-第0张

多预设栏使用券(30天)是在商店中使用G币购买的,单预设栏使用券(7天)是以前通行证中的奖励道具,所以本次回收替换会区分开G币或BP。

【绝地求生】预设栏使用券将回收替换G币或BP-第1张

预设栏使用券是一个更换装扮的道具,本次提到改版,或许以后可以免费使用哟!大家快打开仓库看看你有几张劵吧~(我有58张,1866X58=108228,我可以得到10W的BP,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BP不够用了)

【绝地求生】预设栏使用券将回收替换G币或BP-第2张

本期内容到此就结束了,大家有什么疑问可以在评论区交流交流。觉得写的还不错的盒友不妨点点赞充充电,关注我不迷路喔~

▲最后给大家送个福利,领取3天加速器会员▲

【绝地求生】预设栏使用券将回收替换G币或BP-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