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viper和Scout打算续约?EDG管理层澄清:没人确定留,也没确定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20 16:59:48 作者:火线游戏 Language

前言:大家好我是老火。转会期有一半人在关注viper,一来他是冠军选手,人气比较高,二来viper最受欢迎,他做好决定战队才会考虑剩下的ad。转会情况变化很快,最近有消息称viper和beryl身价加起来有50亿韩元,其中viper一个人占了一大半,beryl可能超过10亿韩元。



viper如果没留队,EDG该怎么办呢?最近nest开打,EDG二队ad给了大家一个惊喜。这位ad选手id为leave,在nest表现很不错。跟TT交手的时候,leave发挥格外亮眼。

【英雄联盟】viper和Scout打算续约?EDG管理层澄清:没人确定留,也没确定走-第0张

EDG二队ad一打五赢下nest,可以去一队取代viper?

比赛时,leave厄斐琉斯抢龙带节奏收割团战,操作一气呵成,拿到”十一杀”终结比赛。观众夸奖他有打LPL的实力,解说也很看好leave。尖勾说:厄斐琉斯的队友对他一点帮助都没有,也就是说leave靠自己一个人赢了TT战队。

解说海威找补了一下:牛头打得也好,下路两位选手操作都不错。尖勾这话有点没情商了,辅助发挥还可以,但他一直看不到。leave比赛结束,EDG超话也有不少粉丝提议:如果viper不续约的话,完全可以提leave来一队打比赛。那么,leave能胜任一队首发位置吗?

【英雄联盟】viper和Scout打算续约?EDG管理层澄清:没人确定留,也没确定走-第1张

LCK知情人透露消息:viper哪里都不会去,EDG已经成功跟他们的两位冠军韩援续约。也就是说viper、Scout都打算留下,转会期快要开始,选手终于下定决心了吗?听到这个消息,EDG管理层阿布开播澄清消息,跟大家想的不一样。

EDG管理层开播澄清:没人确定留,也没确定走

首先,关于leave来一队的消息,老岳表示可能性不大。虽然leave在nest表现不错,跟一队选手尤其是viper这种世界冠军还是有差距的。据悉,EDG一队、二队曾经打过训练赛,只有leave能坚持一下,勉强招架一队选手的操作,其他人直接被碾压。viper毕竟是冠军队员,不是二队选手能轻松胜过的。

【英雄联盟】viper和Scout打算续约?EDG管理层澄清:没人确定留,也没确定走-第2张

其次,关于viper和Scout的续约消息,阿布并没有给出准确答案。他只说了一句:现在没人确定走,也没人确定回来。这也就意味着,viper、Scout并不像消息说的那样决定续约,转会期二十二号开始,届时才能确定结果。

【英雄联盟】viper和Scout打算续约?EDG管理层澄清:没人确定留,也没确定走-第3张

在我看来,viper、Scout不是谁都能取代的,二队新人想打到他们的水平有点难,需要更多的训练、比赛经验。不过阿布也透露了一个好消息:除了二队选手之外,现在EDG还没试训任何一个位置的队员,也就是说之前的换上单、cube和阿乐试训消息都是假的。

【英雄联盟】viper和Scout打算续约?EDG管理层澄清:没人确定留,也没确定走-第4张

总结

以我个人的角度来看,EDG拥有s11冠军班底,老板爱德朱资金充足,完全有能力再次组建银河战舰。不过,在没确定选手签约其他战队时,他们不打算试训新选手。努力续约冠军队员才是最优解,毕竟viper、Scout对EDG更有感情,跟田野、杰杰他们的配合更默契,留队可能性不小。#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EDG#   #viper#  #Scout#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