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OLED电池续航改进也将登陆原版Steam Deck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10 16:46:02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Valve公司确认,他们计划将为 OLED 版本引入的软件电池续航改进应用到采用 LCD 屏幕的版本上。

【PC游戏】OLED电池续航改进也将登陆原版Steam Deck-第0张

在接受 PC Gamer 的采访时,Valve 公司的硬件工程师 Yazan Adehayyat 表示:“即便是现在,我们仍在对 LCD 模型进行电池续航的优化,而我们将继续为 LCD 模型进行此类优化。”

“实际上,我们为 OLED 模型所做的许多固件和软件改进都将迁移到 LCD 版本。因此,一旦我们确认 Steam Deck OLED 已经发货——而不是在发布时,而是在不久之后——我们将发布 BIOS 更新,以为 LCD 模型带来一些电池续航的改进。”

遗憾的是,OLED 模型中最显著的电池续航改进是通过采用更大的电池实现的,而这在原版 Steam Deck 上是无法实现的。OLED 屏幕由于不需要背光板,更加薄型,使 Valve 公司能够增加电池的厚度。

不过,Valve 承诺将继续支持原版 Steam Deck。硬件开发者 Lawrence Yang 表示:“我们将继续全力支持所有硬件设备,Steam Deck LCD 版本也将继续得到支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