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十年大梦,《进击的巨人》动画完结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08 01:54:24 作者:手谈姬 Language

【影视动漫】十年大梦,《进击的巨人》动画完结-第0张

昨天深夜,由mappa制作的最后一集《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正式播出,这则由2013年播出,并成为当时毫无疑问霸权漫改的动画,到此算划下了句号。

【影视动漫】十年大梦,《进击的巨人》动画完结-第1张

早在2021年,《进击的巨人》漫画就已经完结,其漫画的风评随着连载过程犹如过山车一般起伏,从早期的生存恐怖,到中期的政治惊悚,再到最后讽刺的“自由的奴隶”,这部漫画直到结局都有着令人出乎意料的展开。

【影视动漫】十年大梦,《进击的巨人》动画完结-第2张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是两集剧场版长度的故事,其中“前篇”在今年3月播出,“后篇”在昨日深夜播出,故事层面上,后篇比较完整地沿袭了漫画的发展,并在此基础上对细节进行了一些调整,应该说是为了观众更容易接受而做出的努力吧。

【影视动漫】十年大梦,《进击的巨人》动画完结-第3张

此外,动画的ed使用了谏山创在漫画完结后绘制的加页,凸显了那种鄙夷的幽默感。

【影视动漫】十年大梦,《进击的巨人》动画完结-第4张

昨晚最为流传的还是艾伦那张艾伦窝囊脸。且在艾伦对待吃妈巨人的态度上,通过声优演绎也有了和漫画不太一样的观感,但完全没有改变艾伦疯子小丑的反派结局。

【影视动漫】十年大梦,《进击的巨人》动画完结-第5张

【影视动漫】十年大梦,《进击的巨人》动画完结-第6张

【影视动漫】十年大梦,《进击的巨人》动画完结-第7张

《进击的巨人》这样一部商业作品,不管今天、过去还是未来可能都会有各种各样的评价,十年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段不短的时间,使得一部作品在不同人眼中都不尽相同,如果你感兴趣的话,可以找来看看。

【影视动漫】十年大梦,《进击的巨人》动画完结-第8张

也欢迎在留言区对巨人做出评价,请不要牵扯时事。

晚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