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seized赛后采访:结果意味着努力得到了回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7 03:16:23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在成功晋级Major之后,9 Pandas指挥Denis Kostin | seized接受了外媒HLTV的采访。

对于9 Pandas来说,直接通过瑞士赛制晋级Major是一项艰难的任务,但二胜三负的战绩为他们赢得了参加LCQ阶段的机会。

在LCQ阶段,9 Pandas先是爆冷击败了Astralis,随后迎来与GamerLegion的决胜局。最终让一追二成功晋级Major。

在赛后采访中,seized谈到了他成功晋级Major的感受、队伍在线下和线上发挥的区别、与Janusz Pogorzelski | Snax的对决等内容。

【CS2】seized赛后采访:结果意味着努力得到了回报-第0张

Q:首先说说你现在的感受吧?

A:依旧难以置信,感觉太棒了。

Q:这是你自2018年以来参加的首届Major赛事,这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时隔多年重返赛场的感觉如何?

A:这种感觉非常好,因为这个结果意味着我们的努力得到了回报。

Q:你有没有怀疑过自己是否能重返Major赛场,毕竟这是一段相当漫长的时间。

A:在其它战队中我确实怀疑过,但在这支队伍中我时刻都相信这一点。我知道我们只需要积累些许经验,经历一些失利。只要闯过这些挫折我们就能更上一层楼。

Q:今天在比赛中你面对的是过去的老对手Snax。你的脑海中有没有这样的想法——战胜过去的对手会让你感到更为特别?

A:并没有,没有什么特别的。我只是在HLTV的一些帖子上看到,我们俩都是2018年最后一次参加Major。但我的最后一届Major是2018年初,而他则是当年的第二届Major。所以我心里想——这次该轮到我了,我应该把握住这个机会。

Q:你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和这些顶级的战队交手了,你们以前所在的很多队伍都无法打出这样的水平。再次与这些顶级队伍交手,适应起来是否会有困难?

A:其实这并没有那么难。这完全取决于我们在线下赛与这些战队交手的经验。我们需要参加更多的线下赛,与顶级强队进行更多的比赛,然后我们就会明白如何与他们对抗。更多的还是是残局、交流等,没有什么特别的。我们有很好的回合,也有不错的战术手册,所以关键在于自己的心态。

【CS2】seized赛后采访:结果意味着努力得到了回报-第1张

Q:谈到残局,在Nuke地图接近尾声的时候,你们的领先优势很大,但GL战队开始不断追分。Snax的那个1v2残局对你们的心态有什么影响?很明显你们最终打了回来,但处理这种情况是不是很困难?

A:我不知道,这个问题你需要问其他选手。对我来说,我会试着不关注它,而是专注于现在该做什么,如何赢下下一回合。

Q:之前你们战队还赢下了PARI线下赛的冠军,你觉得9 Pandas是一支线下队吗?你有感觉来到线下之后,自己的状态有所提升?

A:当然,我们只是需要打更多的线下赛来积累经验。而且可以肯定的是,我们线下的状态比线上要更好。

Q:最后一个问题。9 Pandas是一支不被社区所看好的战队,当你们进入LCQ阶段的时候,没有人预测你们能晋级。如今证明大家错误的感觉是不是很爽?

A:当然。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