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5天际特别版】关于TIE吧一些问题又吵起来的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14 21:35:01 作者:LMLlin Language

在这里跟大家说一下,請大家保持中立理智状态来看我说一下这件事。

【上古卷轴5天际特别版】关于TIE吧一些问题又吵起来的事!-第0张

上古卷轴5MOD收费问题一直是一个灰色地带(有好有坏),即便某AI电里面MOD也是。

好了,直接说这件事吧。起因是某人分享了付费MOD:FRS3+DLSS3 ,并在贴里面可能说那个不良语言。总之就是在讨论关于收费MOD的一下叽叽咕咕话。

【上古卷轴5天际特别版】关于TIE吧一些问题又吵起来的事!-第1张
【上古卷轴5天际特别版】关于TIE吧一些问题又吵起来的事!-第2张

到今日也发一些关于收费问题的贴,比如贴规矩等问题。上面这些只是简介,详细去贴吧看看。要说的就那么多了!

关于上面这些问题,我就简单说一下吧。在网络上不要去发一些伤害他人(和敏感的话或者有损人的话),要理智对待网络的事。

像小黑盒现在有那么好的社区环境,要靠大家一起来维护的。

关于那些争吵的事,我们要做的就看看,不要去发任何言论和参加吵架(别理这些事,免得闹大一推P事)

相关这些事我以为再说了,毕竟在前几个月前就发生整合包那些事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