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机游戏】索尼将举办一场关于《最终幻想VII重生》的发布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02 13:39:35 作者:贝奥之武夫 Language

索尼将举办一场关于《最终幻想 VII 重生》的游戏发布会。

【主机游戏】索尼将举办一场关于《最终幻想VII重生》的发布会-第0张

在 2024 年 1 月的 State of Play 演示结束时,索尼透露,它将在 2 月 6 日举办一场专门针对《最终幻想 VII 重生》的发布会。这不是索尼第一次举办只专注于一款游戏的 State of Play,索尼在之前就已经为 PlayStation 独占游戏举办了类似的演示,比如《对马岛之魂》、《最后生还者》和《地平线:西之绝境》。

《最终幻想VII重生》是史克威尔艾尼克斯1997年颇具影响力的JRPG游戏《最终幻想VII》三部曲的第二部。目前确认为PS5独占。

2023年6月9日,在 2023 年夏日游戏节(Summer Game Fest)上,Square Enix 公开了《最终幻想 7:重生》的第二部游戏预告片。

2023年9月15日,索尼 PlayStation 和 Square Enix 发布游戏全新预告片,正式公布了《最终幻想 7:重生》的发布日为 2024 年 2 月 29 日,并声称《最终幻想 7:重制版》全球累计销量突破 700 万,目前游戏已正式开启预订。

这一次的State of Play,将会是《最终幻想VII重生》2 月29 日发售前索尼最后一次放出关于《重生》的消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