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ROPZ:我迫不及待地想参加更多的比赛,并保持胜利的到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3 19:09:22 作者:灰熊大总攻 Language

在拿到MVP后,ropz在夺冠后花了一点时间进行采访。

FaZe在杜塞尔多夫延续了今年的良好开局,连续赢得大型赛事的胜利,这次获得了EPL S15的冠军。

在夺得榜首,带领队伍在决赛中获胜后,ropz从庆祝活动中短暂休息,与HLTV聊了聊总决赛战胜ENCE的比赛

【CS:GO】ROPZ:我迫不及待地想参加更多的比赛,并保持胜利的到来-第0张

ropz在决赛中表现出色


HLTV:祝贺!首先,以全阵容赢得大型赛事的感觉如何?

Ropz:这是非常充实的(smiles)。我们现在的阵容才刚刚过去四个月,所以到目前为止,我们实际上已经完成了一次不可思议的壮举,我感到非常自豪和高兴。

在这个团队中,每个人都非常出色,并且我认为每个人的特点都已经展现了出来(laughs)。我们前途无量,我等不及想参加更多的比赛并保持胜利的到来。

HLTV:karrigan确实说过你们在BP上有一些花活,他没有撒谎!你为什么放了vertigo?

Ropz:是的,这很有趣,因为实际上昨天我告诉过你我们并不擅长vertigo,但是在采访之后,我去了练习室,karrigan看着我们就像“这就是我的计划,小伙子们!”(laughs)。所以这就是计划,我们没有ban vertigo,我们故意留给他们去第一个选择。我们希望他们选择它,这样我们就可以不用过多考虑vertigo了,然后我们还有四张地图,我们打得很好,实际上我们也非常自信地赢得了这张地图。

HLTV:Overpass一定是一个艰难的损失,自己选的图打进加时也输掉了比赛。在那之后,队内是什么感受?

ropz:Overpass实际上相当...这可能是我们迄今为止打过的最糟糕的地图,在这张图我们并没有作为一个整体去比赛。我们对一些事情很不满意,我们错过了许多良机,并且还有一些非常糟糕的队内沟通。

我认为这和我们在小组赛阶段的比赛非常相似,hades上赢得了五个残局,这一切好像发生过一样。我们肯定有机会,也许如果他没有赢得其中一个残局,我们就会在这张图中获胜,对吧?他们在Overpass上打得很好,对他们来说很好,但我很高兴我们能及时从Overpass失败的阴霾中走出来。

HLTV:我相信你想和你的队友们一起去庆祝,最后一个问题,你认为你们能赢得Major冠军吗?

ropz:是的,我们当然可以赢得Major(smiles)。

RMR就在下周,所以所有的焦点都集中在这上面,我们必须一步一步地去做,步子大了容易扯着蛋。我想我们都知道这支队伍的目标是什么,我们已经准备好赢得冠军。

#steam游戏#游戏推荐#csgo#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