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OverDrive:G2不会主动出售m0NESY,除非他罢工、拒绝上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4-11 06:47:07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近日,关于Ilya Osipov | m0NESY是否会离开G2,以及他离开G2后究竟会去往何处的爆料和猜想铺天盖地。知名独联体爆料人Alexey Birukov | OverDrive对此谈了谈自己的看法。

【CS2】OverDrive:G2不会主动出售m0NESY,除非他罢工、拒绝上场-第0张

“几乎所有人都在等待Cloud9战队招入一名狙击手,而且每个人都希望那个人选是m0NESY。

首先呢,他在G2的合同还很长,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是要到2024年底,甚至要更长。

问题是他最初签的是多少钱的合同,他有3-5年的选择权,而且G2管理层早就解释过,他们对出售m0NESY并不感兴趣。

除非他罢工、拒绝上场或者自己希望转会。如果m0NESY随波逐流,什么也不做,那可能我们会很长一段时间无法在其他战队中看到他。我是希望他能以正式的方式转会的。”

早些时候,m0NESY的前队友Eugene Karyat | AunkereAu透露自己在阿布扎比的时候和m0NESY聊过关于转投C9这件事,表示如果C9俱乐部同G2达成协议,并且愿意支付转会费的话,m0NESY不会断然拒绝C9的offer。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