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脑测)叔叔|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9 08:23:13 作者:sciklone Language

本文全场由作者脑测,不服请不要喷我
浅谈(脑测)叔叔|明日方舟 - 第1张叔叔的攻击只有385,蓄力40秒后达到1155.其他时间无法增加伤害,仅限于三技能可以。第一天赋正常加伤,第二天赋看着很强,但是实际分析……不蓄力的伤害是69真伤,蓄满力208真伤。而星熊的荆棘是常驻的490物理反伤,年的技能是579法伤……也就是说,叔叔除了真伤被其他的反伤效果薄纱(虽然是阵营拐,但是耀光什么的也不需要反伤,也就砾、瑕光有用)

三技能的伤害是1925,对敌人造成3915的伤害,如果打三的话造成4089的伤害,比真银斩高1300.而受到攻击可以反弹347真伤,每次攻击附带231真伤。三技能的伤害是很强的,总伤10.7万。杀人会降低39的伤害,对敌人降低82。杀了17人后降低到真银斩。估算一下会有个人8万的伤害,并且42回转28持续,属于真银斩的站场增强版。、
天赋不是很超模。不衰减的情况下每次攻击附带231的真伤,被攻击反弹347真伤。这就是野鬃才有550的每秒真伤(天火是655)。不能说卡西米尔翻身了,只能说聊胜于无吧。即使是真伤我也选择M3。反伤伤害也不算高,如果曼弗雷德攻速叠满了之后叔叔的真伤也没到融毁。虽然真伤高贵,但是各位不必担心叔叔超模,也和大家的预测(卡西米尔真伤无敌)相差挺大的。那么叔叔的强度呢?我觉得对新手是非常适合,有一个常驻的真银斩可以完成几大量的高压图,胜任比银灰更好的工作。对于老手的话还是鸡肋。虽然叔叔的回转更快伤害更高,但是这是极限高压的情况下才能用到的。叔叔自身的初动需要40秒,平时不能攻击,因为嘲讽效果需要锁定奶,灵活性非常低。没有银老板的减再部署,反隐,落地点火和额外的两格距离,脱离奶,我还是会选择银灰。对于合约我觉得也不一定有用,因为合约属于插 拔打法,不太会出现给叔叔蓄力40秒的机会,而且叔叔蓄力的伤害拥有嘲讽,大概率就是没有蓄力完就被秒了。总体来说属于中等偏上的高压对策卡,需要绑定奶。
反正日常有基石了,我是不用他清杂滴,用不到滴

本文全程脑测,说的不对可以请不要xxs对线,一切以实战为准

补:有人说叔叔会很强的,确实是回转更快的真银斩
然而上一个说的快回转的站场型、笨重的决战技叫食噬之印(卡姐plus)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