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PCL春季赛突围赛:CTG开启炸鱼模式,艾伦格赛区几乎全部晋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11 08:58:51 作者:出圈 Language

前言:没想到三天之后的突围赛也是同样精彩啊,而且在突围赛的最后一把也呈现了戏剧性的一幕。不知道BSMX昨天晚上是不是气的夜宵都没吃,下周好好加油吧!

【绝地求生】PCL春季赛突围赛:CTG开启炸鱼模式,艾伦格赛区几乎全部晋级!-第0张

昨天六把突围赛完毕,CTG一天拿到了两次第一,单日79分实在是大杀四方。竟然开启了炸鱼模式!让人回忆起了去年联赛的CTG,希望这次到了决赛以后也可以好好的发挥。

尽管因为身体不适,但天霸还是拿下了突围赛前六。小组赛同分被淘汰让人心态爆炸,但还是突围赛稳住了。

【绝地求生】PCL春季赛突围赛:CTG开启炸鱼模式,艾伦格赛区几乎全部晋级!-第1张

Pero还是经典的神经刀,第二场艾伦格五房守到最后。xdd拿到了九个淘汰,1000淘汰成就解锁,但是时不时的零蛋确实有点刺眼。

【绝地求生】PCL春季赛突围赛:CTG开启炸鱼模式,艾伦格赛区几乎全部晋级!-第2张

昨天的最后一把比赛也是让人心跳加快,最后一把BSMX只要淘汰一个人就可以进入周决?

但是手雷的预判失误和对面的毒圈突进让BSMX措不及防,可能是吃了新手的亏。同样是同分惨遭淘汰,希望下周加油!

【绝地求生】PCL春季赛突围赛:CTG开启炸鱼模式,艾伦格赛区几乎全部晋级!-第3张

最后就是这一周突围赛的晋级分数线了,比起去年的分数又一部的降低了。原来是场均6分变成了场均五分不到,同时赛区的实力再一次的体现了出来。

艾伦格赛区只有BSMX没有晋级,突围赛排名第九还是和第八一样的分数。实在是可惜啊!

【绝地求生】PCL春季赛突围赛:CTG开启炸鱼模式,艾伦格赛区几乎全部晋级!-第4张

大家吐槽维寒迪最弱赛区似乎有点不对了,艾伦格赛区是晋级队伍最少的赛区。不知道下周会不会有改变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