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华如墨进入联赛后副族的一些碎碎念|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9 15:38:01 作者:是流光光呀 Language

昨晚看完排名后我一直睡不着。
为啥?千辛万苦终于压着线进了联赛,太激动了,在构思小作文该怎么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玩忍三快四年了,这应该是我第一次完完整整地带一个家族进联赛。所以要先感谢我滴好族长憨痞,他给了我无限的信任,让我有机会担任家族管理得以大展拳脚。从枕边书到浮华如墨再到以后,我跟定他了。

要感谢情深大兄逮和老鹤,家族的两根顶梁柱,一个撑起33,一个撑起团本,如果没有他们,浮华如墨的实力一定要下一个台阶。
要感谢念厂长,和憨并称为家族的两大金主爸爸,深渊的常年榜一,也为家族提供了好久的头目号。每当在我们管理小群出现问题时,最有决断力的总是他。
要感谢陌上,家族的积分一直是他在统计,也是本人的御用团本机甲师(?),每次家族战打团本都要好多开,还要被我安排先锋副将,真的很辛苦hhhhhhhh
要感谢小妹,他一直在很努力地招人,也确实为浮华如墨带来了很多新鲜血液。9月我开学了排表的任务也要落到他头上了,说起来还有点不好意思(x)
还要感谢百鬼、虾米、方块、云儿、麻花这几个噩梦皇帝。
要感谢的有太多太多,这里因为篇幅原因无法一一列举出来,但是每一个为浮华如墨做出过贡献的家人们,不管你们在不在家族,我都要真心地向你们说一句:谢谢你们的付出,辛苦了!
哦对了还要特别鸣谢两位为我们家族打头目的巨佬:狼途的苍穹和星河茶社的挖挖,他们不在的日子里我们一局头目都没赢过(抹泪)
这一次浮华如墨以北部赛区52名、全国202名、总积分1548分成为了全服剩余家族积分排名的第二名,侥幸拿到了联赛的入场券。这个赛季我们还是没有达到预期,不过起码我们不再是无名之辈了。
下个赛季,且看我们扶摇直上九万里!浮华如墨进入联赛后副族的一些碎碎念|忍者必须死3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