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更新公告|三国志幻想大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9:44:44 作者:香香 Language

各位小将军:
    《三国志幻想大陆》预计于10月18日22:30~23:30进行维护更新,更新期间,小将军们将无法登录游戏,请各位小将军合理安排游戏时间,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开服时间将根据实际情况有可能提前或延后。因此给小将军们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更新时间】10月18日22:30~23:30
【维护补偿】元宝*300
 
【新增内容】
1、专属幻武
全新的“专属幻武”即将上线,本次更新后暂时不可获取,可通过10月19日的“幻武遗迹”活动或“道具兑换”进行获取,下列为新增的4件专属幻武信息:
· 赵云:寒脊亮银枪      · 贾诩:黑鸦啼枝
· 黄月英:傀儡娃娃      · 蔡文姬:风满洛城

2、温泉
温泉新增武将“张飞、陈宫、鲁肃”,他们又会与你诉说怎样的故事,快前去了解吧!

3、出游
出游新增武将“荀彧”,是时候考虑邀请他,进行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4、成就
成就界面新增“风物志”相关任务,更多的奖励触手可及!已达到相应成就的小将军,更新后可直接领取对应的奖励。

【优化内容】
1、山河遗迹
1、优化“遗迹守护者”玩法中,守护者特性说明的层级,避免被人物形象覆盖的情况。
2、优化战报界面,增加“上下拖动”功能,避免战报过多时,无法查看到更多的挑战阵容信息。

【修复内容】
1、好友
修复“亲密度效果”描述错误的情况,该问题修复不影响实际的战斗加成效果。
2、信息
修复获取部分皮肤时,系统无滚屏信息通知的问题。
3、洛书奇缘
修复“限时主题”卡包开放期间,“洛书令”购买界面中的“剩余购买次数”文本,错误显示为“今日剩余购买次数”的问题,修复后将正确显示为“本主题剩余购买次数”。
4、山河遗迹
修复“关卡挑战”的特殊规则中,指定布阵位置的部分增益效果,未能正确生效的问题。
5、风物志
修复“藏宝阁”建筑达到5级时,组队魔将玩法中,每日助力奖励次数增加1次的效果,未能生效的问题。
问题修复后,将会拉取“藏宝阁”建筑等级达到要求的情况,并于10月19日补发对应数量的补偿道具;道具开启的物品,与天尊掉落物品的数量、几率一致,相当于直接进行天尊的奖励结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