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人机的补充|飞羽青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3 17:56:36 作者:狐狸 Language

感谢:爱睡觉的大鱿鱼
友情提供打法视频。

好多小伙伴好像对后两级的考试

包括全能大崽种(全能学长)的人机有些头痛哇。

今天我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打这几个人机的主题思路。


1.中级考试篇
其实我个人认为中级考试还是相对简单点的人机

主要思路:积攒能量,用高吊球解近球,用远球对远球,能量积攒到三格以后一个远球一个近球。

此外注意捡地上的道具鸭,捡到道具往往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扣球主要是闪紫光的时候去扣球。这个没有太多的打法。

技能:陨石球➕能量被动➕平球(个人搭配喜好啦,但还是很推荐陨石球打人机,大概率混分哇)

2.高级考试篇
我个人被这个大姐姐,缠了两个小时呜呜呜如何打人机的补充|飞羽青春 - 第1张如何打人机的补充|飞羽青春 - 第2张

其实找到方法之后也没有那么难啦。

首先针对大姐姐的技能开始研究
是超级让人难受的减速减能量球。被这个黏上之后的酸爽各位小伙伴们也知道了呜呜呜

首先针对大姐姐的核心打法有3种
1.鱿鱼大佬提供的技能法
核心就是大姐姐打出了一个球,你可能接到这个球就是糟糕球了,比如在网前面里的很近,这时候不要犹豫,直接放陨石。
如果陨石被大姐姐接住了就放近球(反方向)

这个打法需要注意点细节就是永远尽可能减少糟糕球,注意判断自己被对面减速时是否会糟糕

还有一个小细节,姐姐出近球的时候多用高吊,这样可以拉长整个比赛的时间,有助于cd的回复。

2.群内好心人士提供的霸王硬上弓法(能量的积攒)
这个方法就需要额外增加一个能量积攒的被动
随时去注意自己能量的消耗,这个方法相对还是较难。
需要我们注意去怎么霸王硬上弓,不是,硬上姐姐,不是,是硬让姐姐摔倒,能量条集满以后一定要反方向拉远球(比如对面靠后就近球,对面靠远就近球),大姐姐就会摔跤,触发大扣,基本上是必杀的。(但是很难哦)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3.全能崽种篇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打法和大姐姐一致,不再做过多赘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