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Chat真的是个好游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3 17:51:20 作者:水橋帕露西 Language

这几天我一直在家,因为疫情又不能出去,在三天前深夜的时候,我突然想起了我曾经想玩的VRChat……三年前我以为只有VR才能玩,后来知道电脑也可以玩,于是这几天我就一发不可收拾了,愣是一下子玩了50多小时。

顺便,我也认识了很多可爱的外国人。

VRChat真的是个好游戏-第0张

VRChat真的是个好游戏-第1张

上面的神绮是我在东方project模型房间第一个遇到的外国人。他好像来自美国?反正他这人很好,知道我是新手,还跟我比划怎么换模型,有时候甚至用翻译器来教我2333。

好了,有请下一位,也是我最喜欢的一个老外。

VRChat真的是个好游戏-第2张

↑↑↑这个老外我喊他arrow,一开始我是和他在gmod地图房间里认识的,我们两个聊的挺开,互相交换了信息后得知他也是个美国人,而且只有14岁(但声音像20出头唉),之后我还教他中文(脏话),他学的有模有样的2333,之后他就放开了,暴露了南通本性(虽然我也是),之后他还叫我darling来着23333,总之这个歪果仁是我最喜欢是一位,不过明天我就要上学了,下周再见他吧。

说实话,短短三天,VRChat给我带来了不少的快乐,真的,我很感激这些在VRChat里的朋友们,想想就流泪呢……

VRChat真的是个好游戏-第3张

VRChat真的是个好游戏-第4张

VRChat真的是个好游戏-第5张

VRChat真的是个好游戏-第6张

VRChat真的是个好游戏-第7张

VRChat真的是个好游戏-第8张

VRChat真的是个好游戏-第9张

VRChat真的是个好游戏-第10张

VRChat真的是个好游戏-第11张

可以的话,我以后想整个VR继续玩这游戏,我爱VRChat。#vrchat#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