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档案】枉生骑士 - 特雷兹诺|剑与远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9:44:42 作者:塔西 Language

在1.76版本中,我们即将迎来一位亡灵军团英雄:枉生骑士 - 特雷兹诺。

我叫特雷兹诺,我获得了一种不同寻常的馈赠,抑或说是诅咒。
如今的我不再是人类之躯,入睡已是一种奢侈。在阖上双眼带来的短暂黑暗之中,我的思绪一直断断续续地流向过去的那段记忆。

碎片化的段落争先涌向脑海,战争、屠戮、无奈的臣服,昔日的至交好友在约定的誓言中亦成刀下亡魂。
我是枉生者,渴望从不生不死的状态中解脱。纵然枉生,我的征程却从未停止。
我将永远站在真理一侧,连同好友的那一份,一直守护下去。

【英雄立绘】
【英雄档案】枉生骑士 - 特雷兹诺|剑与远征 - 第1张【英雄技能】
【英雄档案】枉生骑士 - 特雷兹诺|剑与远征 - 第2张【背景故事】
今天的天气阴沉但不寒冷,连同拍打在礁石上的海浪较之往常而言都不算太过吵闹,实在是一个非常适合好好睡上一觉的午后。
如果可以的话,再做上一个美梦,就再好不过了。
随着特雷兹诺征战了许久的马儿正甩着尾巴在不远处溜达,而他正双手垫在脑后,躺在饮魂岛东北边延伸出来的一块高地上这么想着。
但事实上,早已不再是人类的他就连能够入睡也是一种奢侈,更遑论做上一个美梦。
所以特雷兹诺只是闭上眼睛,思绪乘着难得温柔的风,回到了很久很久以前的过去。

那原本是属于班题斯帝国的时代,直到那一场宫变开始,一切都像是被施加了魔法一般,向着毁灭加速进展。
他们曾是守卫帝国将士的一员,在身边尽是消极应战的同僚之时,唯有他们和他们的小队还在奋力抵挡直抵帝都城墙的外族军队。
然而成为骸骨之王的托安,率领着他恐怖的亡灵军团在此刻重返了班题斯。狂热的民众不顾他们的劝阻,自发上前为迎接骸骨之王而大开城门。
暴虐的独裁者早已不是的当年仁慈的明君,繁荣的国度被献祭成死者的乐园。
无辜的平民被屠戮,被诅咒,成为无法安息的亡灵,随后又因拒绝臣服而被囚禁,被迫害,在黑铁狱中被骇人的酷刑折磨。
在这样人心惶恐而散乱之际,特雷兹诺与他的友人沃瑞尔站了出来。
要守护的国度早已成为了过去,但他们仍然恪尽自己身为守卫帝国的职守,团结了这群被迫成为亡灵的人。
他们一心渴望从这样不生不死的诅咒中解脱,为此,他们自称为“枉生者”。但要实现这样的愿望,绝不可能是在这种腐朽的地方。

逃脱黑铁狱的计划很快就受到了许多人的支持,每个人都在为这份计划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但是筹备需要时日,而很多人就在这样等待的日子里逐渐经受不住亡灵典狱长对于他们灵魂的折磨,最终臣服于托安,与恐殁之主奎赫迪曼签下契约。以被邪瞳永久注视作为代价,以此获得了与之相对的强大力量。
其中就包括了一直以来与他共同承担一切的至交好友沃瑞尔。
特雷兹诺不忍再看到这样不断失去同伴的情况,便匆忙地提前执行了越狱计划。
谁知那些曾经相依为命的战友,已经被奎赫迪曼所赋予的力量迷惑了双眼,失去了初心,甘心沦为恶的奴仆。他们清晰地知道自己曾经参与的计划,便主动追赶,想要阻止枉生者们从黑铁狱逃脱。
特雷兹诺即便再奋勇地在前冲锋陷阵,也无法将黑铁狱里所有的亡灵击退,更何况他无法对着曾经的同伴,他曾经的至交好友下手。

在锋利的巨刃朝他袭来时,他还麻木而恍惚地回想起沃瑞尔被带走前的那一天。
“再这样下去,大家都撑不了多久。”隔着牢门的栏杆,特雷兹诺轻声向沃瑞尔诉说着自己的担忧,“就连你的身体也……”
“别担心,特雷兹诺,先陪我坐一会吧。”沃瑞尔这么说着,自己率先坐了下来。
特雷兹诺虽然没有真正地放下心,但这也确实不是一时半会就能解决的事情。
沃瑞尔早已是亡灵,但亡灵典狱长最擅长的就是针对灵魂的折磨。尤其是遭到曾经战友的背叛后,沃瑞尔替特雷兹诺将一切问责承担下来,以至于被折磨过的灵魂与意志不断虚弱。
“如果有一天……我是说如果。”沃瑞尔的声音虽然有些缥缈,但依然平静,“我像他们那样迷失自我的话,你知道你应该怎么做。”

这是他们曾经无数次的对话与设想,但这次特雷兹诺选择沉默以对。
一柄锋利的巨刃将将插入特雷兹诺的手臂,他因疼痛而猛然从回忆中惊醒。出现在眼前沃瑞尔的脸已经不再是他熟悉的样子,一切都被陌生的疯狂与狰狞所代替。

永生究竟是一种恩赐,还是一种诅咒?
特雷兹诺咬牙再次将沃瑞尔击退,手持长枪挡在了众多枉生者的身前。
他头一次如此庆幸,此刻的自己正是不死之身。

在索塔伦大陆的最西边,恐怖海峡的南部,坐落着一座与世隔绝的小岛。
岛上盘踞着一群不同寻常的亡灵。与大多数因追求不死而堕落的亡灵不同,他们视永生不死为一种诅咒,希望有朝一日能从这样的诅咒中解脱,得到真正的安息与永恒的长眠。
为了不被活人打扰,安静地寻求超度解脱之法,他们经常会制造一些惊骇的幻觉来吓走那些企图接近岛屿一探究竟的船只。
 “特雷兹诺!”有匆匆而来的脚步声在特雷兹诺身边停下,“岛南方向有陌生的船只正在靠近。”
被拉回了久远思绪的特雷兹诺睁开眼,映入瞳孔的依旧是阴沉沉的天空。
 “走吧。”他坐起身伸了一个长长的懒腰,仿佛还像曾经活着的时候睡醒那样,“我们去看看究竟是什么人闯进了我们的饮魂岛。”
亡灵马从一旁小跑而来,打着响鼻用脑袋亲昵地蹭着特雷兹诺的身体。在黑铁狱中的逃脱之战里,眼看逃脱机会渺茫的同伴们,毅然牺牲了自己,相互融合了灵魂。这些愿望和期盼汇聚成了希望,最终形成一往无前的战马,托举着负伤的他杀出重围。

随着异象而起的大风瞬间鼓吹起他的长发,特雷兹诺手握长枪翻身上马,朝着目的地进发。曾经那位友人的嘱托正随着清脆的马蹄声不断回荡在自己的耳侧——
“你须以奉献为荣,忠于职守,不畏惧任何强敌。
“你须将站在真理一侧,公正无私,将怜悯给予值得被怜悯之人。
“你须得重信守诺,言行合一,终有一日寻回解脱不死之法。
“如果有一天,我因灵魂磨灭而迷失自我,你发誓,将连同我的那一份一起守护下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