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ims™ 4 晶彩创意》组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1 23:27:57 作者:Steam资讯BOT Language

今日,《模拟人生4》在Steam社区发布了题为“《The Sims™ 4 晶彩创意》组合*”的公告推送,以下为内容详情。

《The Sims™ 4 晶彩创意》组合现已推出!运用新技能,让你的模拟市民收集材料,并制作出可用来穿戴、赠送或出售的作品。这些宝石不仅看起来光芒四射,在月光下充能后,还能影响模拟市民的情绪、人际关系、事业和生活!

《The Sims™ 4 晶彩创意》组合*-第0张

你的模拟市民制作的珠宝质量将取决于他们的宝石学技能水平,而如何定制则由你决定!试试五颜六色的宝石和金属的不同搭配。

《The Sims™ 4 晶彩创意》组合*-第1张

在月光下为宝石或制作的珠宝进行超强充能,将为你的作品带来特殊效果。这些效果可以帮助穿戴者取得事业成功、克服负面的心情指数,甚至有助于发展人际关系。

可实现11种切割方式和27种效果。制作的珠宝可以用来穿戴、赠送或出售。

《The Sims™ 4 晶彩创意》组合*-第2张

立即购买《The Sims™ 4 晶彩创意》组合!

*需要《The Sims 4》和所有游戏更新。PC版请参阅内容包的最低系统要求。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