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龙飨祷告有效的增伤buff及对蝎护符选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3 17:50:10 作者:老头环环乐 Language

  龙飨祷告作为信仰流的主要输出手段之一,经过本人实际测试把各种吐息增伤相关的对蝎及buff选择分享给大家,首先龙飨祷告一定要搭配龙飨印记,同样加10满属性祷告加成最高为黄金律法圣印记418,其次为龙飨祷告415,面板差距极低,下面看实测,默认只攻击一次,方便对比数据。

【艾尔登法环】龙飨祷告有效的增伤buff及对蝎护符选择-第0张

黄金律法1599

【艾尔登法环】龙飨祷告有效的增伤buff及对蝎护符选择-第1张

龙飨1819

可以看出,游戏内龙飨印记能提升龙飨祷告百分之15伤害,减去黄金律法印记高出龙飨印记的3点祷告加成,实际值接近于百分之14。

     说点题外话,祷告流“大后期”水桶成型最推荐的印记就是龙飨印记,其它对应各祷告加成印记在大后期提升的本体系伤害加成都不如绝对的祷告加成提升来的伤害高(不包括纯癫火流,癫火印记加成400,祷告加成排第三,释放癫火技能伤害高于黄金律法及龙飨)。例如巨人火焰印记,满属性祷告加成331,同样释放感受巨人火焰吧龙飨伤害高大约百分之4,但前中期主要使用哪个体系祷告选择对应印记就可以。

     下面我把内容整理成表格,有冲突的buff我也做出了标注,方便接触这个游戏时间不多和没玩过信仰流派的hxd更快了解(水母盾,鲜血君王,腐败眷属等无冲突buff就不列入表格了)

【艾尔登法环】龙飨祷告有效的增伤buff及对蝎护符选择-第2张

普拉顿桑克斯的凋亡这个技能之前个人认为吃雷属性伤害,今天实测发现是火属性,另外桂奥尔的咆哮还能降低敌人攻击力,游戏内技能有介绍,这个变量比较大,我没测出准确数据,希望有大佬能够提供数据。

     最后个人总结发现各种吐息数据和武器质变对应补正加成相通,魔力吐息和冰吐息属于魔法伤害类,享受魔力对蝎伤害加成,享受不到火焰赐予力量伤害加成,其余几种都属于能享受到火焰赐予力量加成,但艾格基斯腐败,龙爪,龙咬及咆哮能享受到勇者肉块或狂热香药伤害加成,实际测试了,故应属于物理系伤害,其余三种火焰类就是火焰类伤害吧,个人总结,如有错误希望大家指出,一起交流。

#艾尔登法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