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契约】红牛杯大学生联赛进入淘汰赛阶段 印尼韩国等队晋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4 16:30:43 作者:Valorant社区BOT Language

【无畏契约】红牛杯大学生联赛进入淘汰赛阶段 印尼韩国等队晋级-第0张

在小组赛结束后,红牛杯大学生联赛2023的季后赛阵容已经确定。

Red Bull Campus Clutch 2023的季后赛阵容已经确定,16支战队将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继续争夺荣誉和2万欧元的总奖金。

16强赛将在工作室环境中进行,观众可以通过可用的合作流媒体独家观看。这个阶段将继续,直到比赛缩小到最后的八支战队,他们将在标志性的Volkswagen竞技场面对现场观众,这个场馆曾举办过2022年的VALORANT冠军赛。

【无畏契约】红牛杯大学生联赛进入淘汰赛阶段 印尼韩国等队晋级-第1张

土耳其的大学生赛事迄今为止已经出现了很多惊喜,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印尼的GARUDA在D组中名列第一,而卫冕冠军Northwood Esports则没有达到他们作为重要热门的地位,因为输给了印尼和法国而未能从小组赛晋级。

来自APAC地区的印尼队以在比赛中拥有最有经验的选手而脱颖而出,他们在34支参赛战队中都曾在印尼VALORANT的最高水平上进行过竞争。Rayvaldo “ray4c” Chandra、Rivaldy “ValdyN” Navian和Davin “gotten”曾在Dominatus战队中并肩作战,在VCL Indonesia Split 2中获得亚军,仅以微弱差距错失了代表他们地区参加VCT Ascension Pacific的机会。

【无畏契约】红牛杯大学生联赛进入淘汰赛阶段 印尼韩国等队晋级-第2张

Bryan “Gemma” Setiawan和转型为教练的Nanda “asteriskk” Rizana也参加了同一项比赛,并获得了第三名。此外,Thomas “Cud” Alfiantino在BOOM Esports的胜利中做出了贡献,尽管是六人阵容。

与此同时,巴基斯坦(Team Snakes)将连续第二次进入Red Bull Campus Clutch赛事的季后赛,虽然现在只有Abdul “k1Ng” Khero和Mustafa “shooterR” Kamal从去年回归。

【无畏契约】红牛杯大学生联赛进入淘汰赛阶段 印尼韩国等队晋级-第3张

他们与澳大利亚的Aussie Underdog(2-1)一起以完美的3-0战绩晋级小组赛,Aussie Underdog是由来自NerdPunt和The Who的前选手组成的澳大利亚队。

【无畏契约】红牛杯大学生联赛进入淘汰赛阶段 印尼韩国等队晋级-第4张

VAC Kimchi在错过去年的大学生赛事后卷土重来,只有Lee “

Kelly” Tae-hyung和Yoon “Rolex” Jae-Ho留在了上一届阵容中。这支韩国队在2021年的第一届Red Bull Campus Clutch中进入了半决赛,但在最终的决赛中被葡萄牙的Project S击败。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