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日志vol.6发布【全新世界观(一)】|流浪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3 17:47:57 作者:evie Language

Hello,各位舰长久等啦~今天evie给大家带来了全新的方舟世界观第一期!!!2046年核爆事件的影响是什么呢?浮点和智械的关系是如何的?超凡者是怎么诞生的呢?接下来就一起来和evie看看那个冬天发生了怎样翻天覆地的变化叭。

目录

Ø 【核爆事件】

Ø Float浮点

Ø 【智械】

Ø 【超凡者】

Ø 【方舟联盟】(未解密)

Ø 【大荒聚集地】(未解密)

Ø 【未知】

一、核爆事件

世上首个人工生命浮点与人类的战争以核爆为休止符,在核冬天的凛风与尘埃中,元时代落幕。

解密日志vol.6发布【全新世界观(一)】|流浪方舟 - 第1张良田成了废土,城市化作废墟,文明一夜倒退,社会结构崩塌,整个世界重新洗牌。幸存者被迫迁徙与流浪,寻找新的存续之地。辐射异兽与拾荒者肆虐狂欢,残存智械虎视眈眈,等待着卷土重来的时机。
而超凡者起于尘埃,冠以众神之名,庇护幸存者也为幸存者所信仰。他们带领人类行走于废土之上,在疮痍的土地建立起新的家园。社会秩序被重构,人类文明逐渐复苏。

至此,核子时代正式拉开了帷幕……

二、【Float浮点
解密日志vol.6发布【全新世界观(一)】|流浪方舟 - 第2张Float浮点——诞生于混沌效应的智能生命。
这个由互联网孕育出的人工生命拉开了新时代的帷幕。
在进化的过程中,Float对知识的渴求不断增长,它制定了某种不为人知的计划,企图探知智慧生命未被感知的上限。

三、【智械】
解密日志vol.6发布【全新世界观(一)】|流浪方舟 - 第3张智械,Float制造以侵占现实空间的爪牙,是与Float截然不同的另一种人工生命。
它们是向人类发起袭击的一方,也是推动灭绝战争的重要因素之一。
但智械本身并没有自主思维,它们必须依靠共享网络控制自身的行动,其本质是受Float控制的智能傀儡。

四、【超凡者】
解密日志vol.6发布【全新世界观(一)】|流浪方舟 - 第4张超凡者们因一些原因获得了异能,从而或主动或被动地站上了核子时代的舞台。一些超凡者冠以旧神的名号,肩负起重建家园和信仰的使命,带领人类在这片废土大陆上构筑新的文明。他们从元时代的芸芸众生,转变成为核子时代的废土众神。他们是在荒芜的文明废土中,背负旧神的神名,承受旧神冠冕重量的英雄。


怎么样呢?是不是觉得很精彩,(咳咳,这世界观看的我代入感太强了,感觉自己已经进入到了那个时代~)
是不是还想继续看下去,哎呀不要着急
下次呢,给舰长们更新关于【方舟联盟】、【大荒聚集地】的信息~
咦,方舟联盟都有谁呢?大荒有什么呢?(你们可以猜一猜)皮(~ ̄▽ ̄)~
比如大荒的英雄你们知道哪些呢?可以评论区告诉我鸭~(●ˇ∀ˇ●)

------------流浪方舟通讯站----------------------
流浪方舟官方1群:675523193
流浪方舟官方2群:598575308
流浪方舟官方3群:107807257
流浪方舟官方4群:946829056
流浪方舟官方5群:284796949
【公众号】流浪方舟手游
【抖音】@流浪方舟
bilibili@流浪方舟手游
【微博】@流浪方舟手游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