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瑞斯——莽夫英雄梦的末路(1)|流浪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3 17:47:03 作者:零七 Language

阿瑞斯从小有个英雄梦,但是元时代不需要英雄……
 自从核爆之后,阿瑞斯获得了异能‘燃血’这个时代异能者众多,有燃血能力的不止他一个,只是他的能力比其他人强,也有一部分的异能是燃血的变种,比如最有名的燃血变种‘燃血范围攻击’等等……

 阿瑞斯是海湾聚集地的大将,战无不胜,海湾聚集地的将士都流传这一句话,那就是“阿瑞斯来了,我们赢了!
有一次,阿瑞斯的部下在执行清理海湾周围的智械任务时。
 “阿菱别发呆了,前面来智械了”一个中年男人对一个年轻人低声道。
看型号这是最新的一批智械,更新了一批听力配件,只有压低声音低于25分贝,这款智械就无法侦测到目标,但是因为这边资源没有太多热成像配件,一般是高配智械才会装有。
年轻人反应过来,马上压低脚步抬枪瞄准,可惜还没有射击,侧边就围上来一片智械把两人控制住了。
 中年男人“靠,是埋伏,Float什么时候学的兵法!”

阿菱“没办法啦,叫阿瑞斯吧,阿瑞斯来了就有救了。”
 中年男人“不行,阿瑞斯上次生命力还没恢复,叫他来,他肯定会透支的。”
 此刻,破风声传来,是阿瑞斯,一声怒吼,生命力大部分转换为力量,现在阿瑞斯如同有碾压般的力气似的,挥起斧来削铁如泥,伴随着一声声爆破,剩下的智械也被清理干净
但这时,轰隆!阿瑞斯倒下的声音如同大山倒下,细看,阿瑞斯身边围绕着赤红色的生命力,正在往外飘散,两人急忙上前搀扶,中年男人给阿瑞斯一个‘暂时急救芯片’暂时稳住了阿瑞斯的生命力流失。
海湾聚集地内,临时救护院,幸好是一名流浪医生(盖亚)的到来,把阿瑞斯的生命力恢复过来了,要不然阿瑞斯起码得有好一会下不了床,海湾聚集地里面伤的最重的是他,伤的最多的也是他,原因都是生命力过低。
其实他明白继续使用‘燃血’生命力会透支,但是他一旦败了,整个海湾聚集地的士气会一落千丈。
但是,承担了大半海湾聚集地的信仰,他不能输。阿瑞斯——莽夫英雄梦的末路(1)|流浪方舟 - 第1张但是,他快撑不住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