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的标题 同人|流浪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3 17:46:49 作者:满目琳琅 Language

他拖着沉重的身体和一柄大斧缓步走在战场的最边缘,前方4台智械漂浮在战场的各处。说是战场却也不见有什么枪火,零星的反抗不断结束在智械的无情机器触手之下。

他健壮的身上几乎没有什么伤口,但细看才会发现大块裸露肌肉上都是救急剂的针孔。也只有他自己知道,他现在的生命力如风中残烛,光是拖着斧头就已经接近了极限。


他捡起地上的一支破破烂烂的组装枪,边向远处的智械开枪边跑向战场的中心,残破的枪的枪呜咽着响了两声就炸开散架了。他没有惊讶,甚至不在乎打出的子弹飞向了哪里,只是冷冷的盯着天空中的智械。

他一直梦想着做一名英雄,一拳就能解决问题的英雄。但是一直坚持的健身没有对元时代朝九晚五的工作和生活有什么帮助。那一天来的时候,他甚至没有胆量参军,去反抗Float和它的无尽大军。

智械明显注意到了这个艰难逃窜的漏网之鱼,在0.01秒的迟疑为什么猎物跑向自己之后,4台智械缓缓的围向这求死之人。

他怒吼一声,吼声震人心魄,全身肌肉为之一震,一直拖在地上的大斧不知何时被他紧紧攥在手中。他高高跃起,仅仅一斧,两台刀枪不入的智械如豆腐般被齐齐劈开,火光和机器零件的四射中,那个男人如同战神,他的名字也呼之欲出。

阿瑞斯,海湾不败的传说,觉醒异能的他成为了最顶尖的超凡者战力。不管是异兽还是智械,他的斧子是他们最后的归宿。但是他的力量是每次生命力燃烧为代价借来的,传说曾经的大战后打扫战场的人要和附近的拾荒者竞争,在废墟中寻找生命力殆尽的阿瑞斯。

又是一斧落下,一台智械狠狠得落在地上,他的触手在火光中永远停止了扭动。最后一台智械此时似乎也认出了这位战神,直直的朝着相反的方向逃窜。阿瑞斯握斧的手微微颤抖,燃烧的生命力带来的力量和他的意识一起快速的流逝。

阿瑞斯抬起眼,盯住了逃窜的智械。余光中,四处废墟里的海湾战士冲了出来,两位战士跑向了他,剩下的战士颤抖着拦在智械和他中间。他知道如果他比智械先倒下战士们会替他死在战场上,他的眼角流出了一滴泪水,马上又被裹着沙粒的风打散。

阿瑞斯经历了太多大战,他知道他不是为了自己而战,自己曾经每一次的鲁莽出击也会带来海湾兄弟的牺牲。核子时代每个人都是文明的火种,战神此时为了和平和保护出斧。

伴着阿瑞斯掷出了他的斧子,他也失去了意识。远处的智械,呼啸着追赶智械的斧子,向他扑来的两位战士,在战神的眼中旋转淡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