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信条2】龙信2二周目大圆满全成就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4-05 17:32:54 作者:十城 Language

支线全清且结局满意,真结局主胖好感拉满,可以弥补一周目遗憾了。

【龙之信条2】龙信2二周目大圆满全成就啦-第0张
【龙之信条2】龙信2二周目大圆满全成就啦-第1张

先放我的主胖,欢迎大家招募

【龙之信条2】龙信2二周目大圆满全成就啦-第2张
【龙之信条2】龙信2二周目大圆满全成就啦-第3张
【龙之信条2】龙信2二周目大圆满全成就啦-第4张

这游戏相当上头,但是就感觉内容严重不足,一周目玩的体验极佳,全凭自己感觉玩,错过了很多东西,斯芬克斯、整个精灵村、魔弓和龙选的支线、乌利卡和娼馆女老板以及兽人女王后续支线都错过了,一些多结局的也不是很完美,所以我在一周目真结局之后立马开了二周目打大圆满结局,终于是做到了,好爽。

现在除了随从徽章没集齐,探求心之证91个,主角的弓箭7法师4幻术师4之外其他的应该没啥了,二周目玩到后期支线任务质量感觉就是参差不齐有高有低,任务清完后刷装备强化的时候就感觉游戏内容少了,撑不起后续的又要动力了,等dlc出了再继续冒险吧。

最后放点截图纪念这场史诗般的冒险,祝大家也能从游戏中获得乐趣!

【龙之信条2】龙信2二周目大圆满全成就啦-第5张
【龙之信条2】龙信2二周目大圆满全成就啦-第6张
【龙之信条2】龙信2二周目大圆满全成就啦-第7张
【龙之信条2】龙信2二周目大圆满全成就啦-第8张
【龙之信条2】龙信2二周目大圆满全成就啦-第9张
【龙之信条2】龙信2二周目大圆满全成就啦-第1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